YEH Hai Hohabbatein 2017年1月2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shek打败suhail,让他承认

这一集开始于Bhalla House,其中拉曼和伊希塔对他们的女儿们康复着哭泣。Toshi和Mihika来检查正在发生的事情,为什么Suhail被归咎于。拉曼告诉他们苏海和他的意图。

警方已逮捕苏海尔,他被Abhishek殴打。Abhishek要求他承认,但Suhail是无辜的。另一方面,Ruhi认为Suhail在梦中被勒索尔杀死了。她尖叫着醒来。ishita来到ruhi来控制她。

她知道Ruhi紧张着害怕。伊希塔要求她与​​她的Ishimaa分享她的想法,她不会被评判。如此紧张,她只想见到苏波尔。ishita停止了她,并说夜晚迟到了,苏海是一个成年人,他可以照顾自己。

瑞希理解伊希塔正在假装,她仍然不喜欢Suhail。瑞希说,苏海尔是她最大的善意,她会去遇到他,因为他在某些麻烦时。伊希塔试图让她理解,但瑞希变得暴力。伊希塔打她,接受苏海是真正的罪魁祸首和家庭的敌人。

Ishita说Suhail是一个制作彩信的人,但鲁里并不相信她和责备伊希特,她是一个非常忘恩负义的人。伊希塔说,她有证据,苏海尔正在报复瑞希和她的家人,因为他是尼奇的兄弟。瑞希震惊了。

她失去了ishita的意见并爆发出来。她要求伊希塔带她去苏波尔,她想知道为什么他为她那样做到了,为什么他和她的情绪一起玩。她很突出那么多,伊希塔在派出所让她带到派出所。Abhishek拒绝,但伊希塔劝告他让Ruhi在锁定中遇见Suhail。

瑞惠遇见Suhail并猛拉他。她说她是一个无法看到苏尔真正的脸的傻瓜。对他来说,她和父母一起战斗,他的爱情失去了自己。她盲目地跟随苏波尔。Suhail要求Ruhi首先倾听他,他有一个解释,但瑞希说现在他已经打破了她的心,他不能再伤害了她。她哭了,并将警察局与伊希塔留下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