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私人之旅向南非的被杀学生致敬/今晚娱乐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致以敬意。

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对这个地点进行了特别的访问,上个月19岁的开普敦学生Uyinene Mrwetyana被谋杀。为纪念已故的Mrwetyana而在纪念馆上举行了盛大的缎带活动,并向那些反对基于性别的暴力和杀害女性的人表示声援。

梅根和哈里王子的官方Instagram说:“在上个月的开普敦,抗议活动在南非爆发,引发了对GBV的愤怒。”“公爵和公爵夫人一直在跟踪远方发生的事情,他们都渴望在到达南非时学到更多。公爵夫人本周与乌伊涅内的母亲进行了交谈,以表示哀悼。”

据这对夫妇说,拜访该地点并认识到Mrwetyana以及受GBV影响的所有妇女和女孩对这位前西服女星非常重要。梅根在过去的几天里还进行了私人访问和会议,以获取有关该国当前状况的更多信息并倡导妇女权利。

周一,梅根和哈里以及他们的孩子阿奇(Archie)开始了为期10天的非洲皇家之旅。两人的日程安排很忙,作为遗产日的一部分,参观了博卡普(Bo Kaap)的奥乌尔清真寺(Auwul Mosque),并参加了在英国高级专员官邸举行的聚会等活动。

阿奇周三首次正式巡回演出。小家伙和他的父母一起拜访了德斯蒙德·图图大主教,合影留念,让粉丝们看到了小小孩和他红发爸爸之间的相似之处。

埃塞俄比亚的皇家专家凯蒂•尼古尔(Katie Nicholl)沉思说:“阿尔奇(Archie)在首次正式订婚时表现良好。”“ [他]咯咯地咯咯笑。他上楼梯时有些激动。...没有泪水!实际上,他似乎比以前对其他蛋糕更感兴趣。”

当天,38岁的公爵夫人还参观了母婴慈善机构,并捐赠了一些阿奇的旧衣服。

“我们只是认为本着社区精神,能够共享我们在家里的东西真是太好了,这样我们显然可以确保提供您需要的任何东西,”梅根说。“我们带来了我和我的朋友为我们的孩子和阿奇使用的一些东西。

然后,她从丈夫的帮助下找到了Invictus Games的同名服装,名为“ The Future”。

一家人接下来将前往马拉维。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这对夫妇的王室之旅。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在系列决赛中获得特别的“ Suits”头

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赞扬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成为公爵夫人出访南非的“思想领袖”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为儿子阿奇(Son Archie)最可爱的绰号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互相称赞为“最佳”妈妈和爸爸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互相称赞为“最佳”妈妈和爸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