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尔·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审判与审判”之后为她带来了美好的希望挑战’

霍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刚刚发布了一条含糊不清的消息,说“有足够的教训”。她是否希望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终于摆脱了他的作弊丑闻?在这里看到她的笔记!

33岁的Khloe Kardashian最近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众所周知,现年27岁的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她生下女儿真·汤普森(True Thompson)的前几天被骗。现在,看来她已准备好从心痛继续前进。

这位真人秀明星于5月24日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分享了一条神秘讯息:“您一直在为自己祈祷的事情即将发生。您已经上了足够的课。您已经足够耐心了。在许多尝试和挑战中,您始终保持坚强。什么都没打扰你。您仍然在这里站稳。现在是您开始接受的时候了。”

虽然科洛(Khloe)希望她的恋爱关系会顺利发展,但她也学会了更加警惕伴侣的行为。正如我们先前报道的那样,在作弊丑闻发生后,她停止了与NBA球员的婚姻讨论。“自从有了True以来,她就来回与Tristan做出承诺,但是现在,如果他提出求婚,她可能会说不。”一位与她家人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独家告诉好莱坞生活。

由Instagram提供

这位内部消息人士补充说,克里夫兰骑士队球员忙碌的日程安排使他和他的女友很难修复他们之间的关系。意识到自己的男友据称在整个怀孕期间与多名妇女作弊后,科洛(Khloe)仍然感到“悲伤,受伤和尴尬”。“她有重大的信任问题,需要大量康复才能使自己感到足够的安全。我们的消息人士说,“与特里斯坦一起迈出了下一步。他们俩都希望在NBA赛季结束时,他们可以在某个地方一起逃脱,努力发展恋爱关系,并确定自己的未来。”也许在一起的私人时间是她准备“开始接受”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