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代表戛纳的印度电影:Richa Chadha.

宝莱伍德女演员Richa Chadha,他们一直在对她的电影中的不同头像留下了对观众的印象,恰好是从法国举行的正在进行的第69戛纳电影节的成功之旅回来。这是她在那里的第三年。

里奇亚让她的戛纳亮相2012年与Anurag Kashyap的WasseyPur第1部分的团伙首次亮相,其中扮演了妻子和母亲的妻子。充满活力的角色与她的摩托口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甚至没有害羞地羞于使用最丑陋的街头俚语。

去年,Richa参加了Masaan的着名戛纳电影节,由Neeraj Ghaywan执导,并获得了一个站立的ovation和两个着名的奖项。今年,她被看到了第三次沿着她的电影,萨布吉特队走了三次。

当询问她在节日和红地毯外观的经验时,Richa说:“我有幸总是共参加这个节日三次。我觉得幸运能得到我所做的部分,很高兴在那里谦卑地代表印度电影。这次是最后一分钟的旅行,但我很高兴能够搭配一些伟大的时尚出场,感谢我的造型师。我希望我继续做努力让我在世界各地的爱情。“

回到她的家乡时,里奇亚现在正在加强释放她的电影。

本周末,我们将在萨尔布吉特举行的女演员,这是一个基于巴基斯坦军队被捕的农民的生命的生物学,据称在被定罪之后遭到被定罪的印度间谍后遭受折磨。里奇亚扮演了Sarbjit的妻子Sukhpreet在电影中的作用。

这部电影由Omung Kumar指导,在领先的领先地区的艾奇瓦芳rai bachchan和randeep Hooda并在5月20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