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尼·克拉维兹(Lenny Kravitz):‘我穿着红色的麂皮中山装套装–我知道我要冒险。’

在“ Are You Gonna Go My Way”的视频中,我穿着一件红色的麂皮中山装套装:一条长无袖上衣的裤子几乎伸到地板上,衣领处的纽扣一直向下。我们将它与大平台靴配对,我会把整件衣服都穿起来进行排练,以习惯在其中玩。我第一次戴上它,感觉很棒。感觉强大,美观,有礼仪,非常适合视频播放。

同时,我知道我正在冒险。它与1993年当时的任何人都大不相同。但是人们喜欢它,当那部录像带出来时,它撞坏了墙。这是一首完美的歌曲,具有完美的图像,并且吹响了。

该视频由马克·罗曼尼克(Mark Romanek)导演,他想创建一种摇滚神庙。这是一个简单的空间,拥有美丽而复杂的照明。这就像仪式或精神体验的背景一样,因此这项“服务”的负责人将身着制服。这就是外观设计背后的想法。

上衣只是一件衣服,但当时感觉就像是我的一种时尚表达,使我与众不同。

我没有在演唱会上穿着那件衣服,但我有一个黑色的衣服,在那个时代我经常穿。我参加了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名为Pinkpop的大型音乐节,他们为我制作了粉红版本。乐队Living Color也在演奏,当我走上舞台时,他们像男生一样向我取笑我穿着的这种粉红色麂皮外衣和我看起来多么愚蠢。但是随后我们继续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此后没有人要说。

莱尼·克拉维兹(Lenny Kravitz)于6月11日在伦敦O2竞技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