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旅行将改变我的小镇女孩的形象:Shweta Tripathi.

Shweta Tripathi说,Web系列旅行会给她一个小镇女孩的屏幕形象改造,她在她的首次亮相电影Masaan中描绘了。“在'旅行'中,我扮演一个名叫Ananya Makhija的角色,一个想结婚的德里女孩。这是一个不同的角色,从屏幕上到目前为止描绘了什么 - 甜美的小镇女孩。最重要的是,您不会从“Masaan”找到我的角色。所以,我认为这将改变我的一个小镇女孩的形象,“Shweta在这里告诉伊安。

“旅行”的故事围绕了四个女孩Ananya,Sanjana,纳粹和索拉尼,他在德里到泰国旅行,以及他们如何通过冒险旅行的过程中发现各个方面的各个方面。Shweta在它提供Sapna Pabbi,Mallika Dua和Lisa Haydon。

Shweta说:“我的角色安纳尼亚对她的朋友Sanjana是一个造型师的影响力。在某种程度上,她将安纳尼亚从一个自我意识的胖乎乎的女孩转变为适合和精致的,无忧无虑的女孩,他练习瑜伽并遵循健康的饮食。所以,他们在整个旅程中庆祝他们的友谊。“

Shweta与广告商业公司开始职业生涯,在小屏幕上与迪斯尼印度为迪斯尼频道原创系列生产的电视剧“Kya Mast Hai Life”的大屏幕。除了代理,Shweta喜欢冒险运动和摄影。然而,她大多探索了她在独立电影中的表演技巧 - 无论是“Masaan”或“Haraamkhor”。

为什么她在旅途中接受了一个角色?“接受该项目有三个分类因素。第一款迪士尼正在制作它。我和他们一起开始表演职业,并作为生产房子,他们给了我流行。所以,我对他们完全信任。

“其次,我喜欢表演和旅行;当你把它们放在一起 - 这是'旅行'!当他们来到我的剧本时说我们将在Shillong,曼谷和苏梅岛拍摄时,我得到了这么兴奋。此外,我想体验它如何与三个领先的女性共同行动者在套装上工作。所以,'旅行'是一个满足的经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