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Bovan揭示了芭比娃娃的合作

来自伦敦东方时装周的Fashion East时装秀,从伦敦时装界的最前沿(从字面上看)新兴设计师之一Matty Bovan上演。这位出生于约克的时装设计师与另一位著名人物合作,她本周因偏爱色相而闻名:芭比。

复制模型:陈慧娴照片:埃莉·斯坦顿(Ellie Stanton)

以及限量版商品-T恤,徽章和贴纸-受到永远年轻的时尚缪斯的启发,以纪念她的58岁生日(他将于本周五在伦敦Selfelfs亲自在设计师工作室的The Fashion East商店推出在下午六点至八点之间),Bovan进一步走了一步,并制作了一系列独家的芭比娃娃,穿着他的2017年春夏系列,也将在这家商店发售。

马蒂·博文(Matty Bovan)在Fashion East鞠躬

复制Rex功能

“对我来说,芭比娃娃从小就长大,这让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探索自己的创造力。”博文告诉我们他与美国娃娃的亲密关系。“我一直在改变她的头发颜色和风格,总是把不同的衣服混在一起,做成自己的衣服。它为我提供了一种途径,可以传达我自己早期的创造力,所以芭比对我来说代表着一种自由-您可以通过她探索自己的身份。”

“芭比娃娃是我梦想中的Designer Studio客户,” Selfridges的设计师工作室买家Ruth Hickman说。“我很高兴能通过在Fashion East商店中独家展示Matty的商品来庆祝她的生日,这是这种天才合作的理想之地。”

阅读更多:Fashion East 2017秋冬成衣

很少有成年人会对芭比娃娃的怀念麻木。作为一个自称为“创造力的画布”,它所激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现在通过其新系列吸引着整个新一代,这些新系列具有高大,弯曲和娇小的轮廓。

“芭比娃娃允许年轻的男孩和女孩释放他们对女人的想象力-他们的职业,穿什么,举止如何-借助芭比娃娃的新娃娃,孩子们可以找到最能代表自己的芭比娃娃以及感觉如何。” Bovan阐述道。“芭比娃娃有无限的可能性,她具有永恒的品质,这就是为什么她仍然对当今的成年人和儿童都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AW17 Matty Bovan秀

复制Rex功能

Bovan不仅限于这种合作,对女性形式的兴趣-特别是挑战先入为主的身份和美的观念-在他的时装秀上显而易见。

琼·克劳福德(Joan Crawford)我一直真正地受到琼·克劳福德(Joan Crawford)的启发-能够完成工作的超强女性。

复制克里斯·耶茨

他补充说:“坚强的女性身份是我长大的周围事物,也是我发现的鼓舞人心的东西,它自然地延伸到了我自己的工作和实践中。”“我为自己设计,但也为我设计女性版-这是我整个身份的一部分。我对推动我的作品中的美感和个性以及什么被认为是美感感兴趣,并质疑女性在时尚中的形象。我真的想在我自己的时装系列和合作中展示这些在2017年的相关性。”

在本周的YouTube频道上,观看Bovan的短片,这是他与露西·艾历克斯·麦克(Lucy Alex Mac)合作创作并探索女性身份的灵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