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arbjit令人鼓舞的回应:Aishwarya Rai Bachchan.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Sarbjit”的情况下,她的De-Glam看起来很兴奋。

印度囚犯Sarabjit Singh的生物学,被殴打在巴基斯坦监狱中被殴打,是由“玛丽·肯纳”的霍姆·库马尔掌舵。

Aishwarya Rai Bachchan正在演奏Sarabjit的妹妹达尔巴尔·哈尔巴尔,而Randeep Hooda将在名义中看到。拍摄本周在孟买开始了。该套装的一张图片展示了Aishwarya穿着一名老年的女人,戴眼镜。(出火焰Aishwarya,Stardust Awards的Salman)

“我们已经开始拍摄并希望首先说,这张照片已经出局了,我非常感谢回应......即使是为了选择主题,也一直非常令人鼓舞。工作已经开始,它是(电影)激烈,“41岁的女演员在明星奖的记者告诉记者。

'Sarbjit'由Sandeep Singh,Kumar和Vashu Bhagnani制作。这部电影在2016年5月20日之前被释放到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