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见Peter Dinklage,Kit Harington和更多《权力的游戏》明星拍摄的情感最终场面

在花了近十年的时间拍摄《权力的游戏》后,看到演员的最后一集充满了情感,眼泪和感激之情,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PEOPLE的独家独家观看中,许多演员在拍摄HBO热门剧集时的最后一刻,包括明星Emilia Clarke,Sophie Turner,Maisie Williams,Peter Dinklage,Nikolaj Coster-Waldau,Kit Harington等。星。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我最想念的是我的同事,”扮演杰米·兰尼斯特(Jamie Lannister)的科斯特·瓦尔道(Coster-Waldau)在30分钟的长片“义务是爱的死亡”中的录像,以及DVD和Blu-ray特辑中的镜头特征。“是人民,永远是人民。”

透纳补充说:“我会想念[创作者]大卫[贝尼奥夫]和丹[魏斯]每天都在场,他们对我来说已经像哥哥一样。” Sansa Stark。“这是一个家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