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出席今晚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50岁生日派对/娱乐活动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他的前妻一起庆祝!

一名目击者告诉美国东部时间,皮特和他的安全团队周六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日落塔酒店一起参加詹妮弗·安妮斯顿的50岁生日聚会。据目击者称,皮特比安妮斯顿晚了45分钟到达,似乎心情很好,很高兴能到那里。

现年55岁的皮特(Pitt)试图保持低调,因为他参加了生日派对,退出一辆SUV并进入室内时戴着帽子和深色衬衫。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六人之父不愿离开聚会,旅馆的工作人员和安全人员使他很难被拍照。参加聚会的其他客人不太担心有人来来去去。

皮特和安妮斯顿于2000年至2005年结婚。分手后不久,皮特开始和安吉丽娜·朱莉约会,几年后,他们结婚了。

早在2017年,在皮特(Pitt)与朱莉(Jolie)分手后,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美国经济新闻》,皮特和安妮斯顿已经“保持联系”。

消息人士当时说:“他们是朋友。”“他们来回友好。”

在安妮斯顿于去年2月宣布与前夫贾斯汀·特鲁(Justin Theroux)离婚后,消息人士还向美国媒体表示,安妮斯顿和皮特“绝对不在一起”。

消息人士说:“他们彼此之间都有手机号码,并会不时进行沟通。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詹和他[布拉德]保持友好。

安妮斯顿不是皮特在聚会上的唯一前任。皮特的前未婚妻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也出席了会议。两人从1994年到1997年在一起,距离皮特(Pitt)和安妮斯顿(Aniston)结婚还差三年。帕特洛(Paltrow)穿着一件中长款亮片连衣裙,棕褐色外套和棕色靴子,在聚会上表现出色。

安妮斯顿本人也出席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活动,里斯·威瑟斯彭,奥兰多·布鲁姆,凯蒂·佩里,乔治和阿马尔·克鲁尼,小罗伯特·唐尼和杰森·贝特曼也参加了这一盛事。

在聚会前,多莉·帕顿(Dolly Parton)告诉《 ET》的凯尔特·奈特(Keltie Knight),她将在当晚尝试将其推向高潮。两人一起在Netflix电影《 Dumplin》中合作,Parton创作歌曲,Aniston主演。

帕顿说:“她(正在为自己的50岁生日)开派对。”“我”已被邀请。我要去!

她在给安妮斯顿的生日礼物中说:“我只是去她家吃东西,喝红酒,说“生日快乐!”。“我没有时间给她礼物。我很忙!”

“不,我会考虑的。”帕顿后来补充道。

ET的尼舍尔·特纳(Nischelle Turner)去年12月与安妮斯顿(Aniston)交谈时,她透露,当时还在晚会上的埃伦·德杰内雷斯(Ellen DeGeneres)打算为她举办生日派对。

她说:“显然艾伦把我的生日聚会扔给了我。”“是的,她做到了(告诉我)。现在她必须这样做!”

海伦·戈麦斯(Helen Gomez)的观察性报道。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关于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将如何举办她的生日派对(独家)

相关内容:

这是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星光熠熠的50岁生日聚会上的人物

多莉·帕顿在詹妮弗·安妮斯顿即将举行的50岁生日派对上用餐(独家)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一同出演了新的早间表演系列: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