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uscha de Sousa在寻找良好的脚本上

Model-Trace-Shah Rukh Khan发布她的首次亮相“粉丝”,模型 - 转身女演员Waluscha de Sousa表示,她希望根据“良好剧本和良好的品格”来挑战她的下一个项目。

“这将永远是一个很好的剧本和良好的性格。这很重要......我想被挑战为演员。我想做伟大的电影和伟大的人物。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Waluscha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阅读更多

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打破了模特不能采取行动的概念:Waluscha de Sousashah Rukh Khan是一个巨大的,谦虚的明星:Waluscha de Sousawaluscha de Sousa跑高'粉丝'Praissrk's'粉丝'女主角Waluscha de Sousa说她爱上了一个单身母亲rukh khan教我谦虚地说:Waluscha de Sousa.

在斜坡上作为一种模型,然后将她的专业生活放在后燃烧器上为她的家人,Waluscha决定用“粉丝”来进入印地语电影管理。

由Maneesh Sharma指导,由Yash Raj电影制作,电影,该电影于4月15日发布,特色于双重作用,作为超级巨星,另一个看起来他的外观风扇Gaurav。Waluscha在银屏上玩SRK真正的妻子Gauri Khan。

这位31岁的人正在经历一些剧本。

她说:“有些东西令我兴奋的事情,但直到完全被锁定,我宁愿不说什么。”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