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透露“单身汉”或“单身汉”即将退出(独家)/今晚娱乐

至少据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说,单身汉和单身汉将自己推向突破点的情况并不少见。

ET的坦纳·托马森(Tanner Thomason)与单身汉主持人坐下来,他周四拍摄了即将到来的单身父母客串客串演出,在那里他对科尔顿·安德伍德退出该系列节目大开眼界,并透露其他几个单身汉的特许经营商也几乎做到了这一点。

“我的意思是,这经常发生。它的发生超出了您的想象。”哈里森承认。“它的程度不同,对愤怒的表达方式,情绪的表达方式也有不同程度的厌倦。他恰好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具运动能力的SOB,因此他能够像奥运选手一样表达(跳过栅栏并退出),但它们都达到了目标。”

“我记得,瑞秋(林赛)是一个浮想联翩的人,令人难以置信。作为律师,我认为她对此更有权威,也更加清楚。他回忆说,虽然她也很运动,但她还是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她的沮丧。“这是成为主持人和制作人的伟大事情之一。您是一种心理学家,将这些人弄出来,是什么使他们打勾,我们如何帮助他们,如何指导他们,而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同的。

哈里森说,尽管上周的剧集播出了戏剧性的促销,但在安德伍德让他备受期待的单身汉逃脱之前,我们还有“几集”。

哈里森惊讶地解释说:“就像瞪羚被猎豹追赶一样,在这种情况下,我将是追猎科尔顿的猎豹,他跳过那道篱笆就走了。”在半英尺高的大门上,他“冷静地按下了按钮,打开了篱笆。”“科尔顿,他完成了。此时此刻,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可以离开了,他抓住了篱笆。”

长期的单身汉主持人搞笑地透露,他后来试图看看他是否可以摆脱篱笆跳,但是那一刻,一切都是为了追踪安德伍德。

“那是建立关系的地方。那是那几年我和制片人所做的工作,并且让我认识了科尔顿并开始与他交谈……这不仅仅是一些随便的家伙出现,说,“老兄,让我们谈谈这个。”是我,是我们的制片人。他知道,从头至尾,我们在乎所有这些,甚至比他在乎更多。哈里森说。

'单身汉':尼克·维尔(Nick Viall)谈“单身汉”戏剧/《玫瑰与玫瑰》'单身汉':尼克·维尔(Nick Viall)谈“单身汉”戏剧/《玫瑰与玫瑰》

“我对任何一个单身汉或单身汉都钟爱的一件事是,他们任性强壮,而且独立,他们希望自己的方式。他说,这就是他们的生活,我知道这是娱乐,我知道我们正在拍摄一场表演,但这确实是他们的生活。“他们都已经达到了一个推销点,对他们来说是如此的严重,以至于他们只是希望事情继续进行下去。当他们感到失去控制时,他们会为之奋斗。科尔顿为此而战,对他表示敬意。我喜欢。我喜欢看这场战斗。”

哈里森说,如果他没有看到单身汉特许经营中的“战斗”导致,“我感觉你是“冷漠而你不在乎”。“你应该关心。这是你的人生。希望这是您梦dream以求的女人,您将与您度过余生。你应该在乎。你应该为此而战,为此而越过篱笆。”他继续说。“那是他的所在。是的,当推来推去时,他已经准备好推回去了。”

“您”会看到效果如何。在这个时代,我喜欢这个节目的一件事是它非常原始,非常有机。我们不必回头编辑很多东西。您将看到全部,全部和全部,而且它并不漂亮。对于制片人来说,这不是一个漂亮的东西,对他来说,这不是一个漂亮的东西。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看起来都不好,哈里森总结说。“但我想说实话,而且我们的粉丝足够机灵,您必须明白这一点。您将要看到它。

单亲家长每周三晚上9:30播出。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和学士学位课程每周一晚上8点播出。在ABC上进行ET / PT。在此处加入ET的Bachelor Nation Facebook组。

相关内容:

“单身汉” ABC执行程序揭示了单身汉退出时发生的情况

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的前“单身汉”尼克·维尔(Nick Viall)退出演出:“你一定会看穿”(独家)

'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在说她打算接受处女之后将妇女送回家

'单身汉':黛咪在尝试接受科尔顿的童贞之后将其送回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