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强加自己的老虎:杰基炸弹

杰基·施施说他不会给他的儿子老虎对他的职业建议,因为他认为这位年轻的明星是他自己做得很好,他不想把自己强加给他。

这位58岁的“兄弟”演员说,他已经筹集了老虎,并知道他是一个非常纪律的人,他们将始终在生活中做出正确的决定。

“我在职业生涯中的投入不是那里。我很好地提出了他。我不告诉他他的职业生涯。我从未告诉过他在学校的学业。我知道他是一个平衡的男孩。他是一个纪律的运动员。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我不想把自己强加给他,“杰基告诉PTI在IFFI的边缘。

老虎在去年的萨吉德瓦拉的生产“Heropanti”在萨吉蒂·桑顿对面的表演首次亮相。他将在“baaghi”和“飞行jatt”中的明星。

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些裸照照片后,杰基的女儿克里希纳已经成为社交媒体明星。

杰基叫她“酷”说,他的女儿也在一所学校训练年轻的篮球运动员,但人们不谈论它。

“她正在教孩子篮子里给女孩,她现在是一个教练。这就是她在教授幼儿园的孩子们之前和之前做过的事情。她很酷。她有一个作为摄影师的朋友,他们继续尝试不同的照片。

“而人们会打击。但他们不写下她如何训练小女孩打篮球,“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