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集团与格林威治娱乐国际合作

扩展范围:国际时装集团已与纪录片《比尔·坎宁安时报》的北美发行商格林威治娱乐公司建立了联系。

FG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安·格里斯(Maryanne Grisz)有望今晚在纽约市的一次私人放映中透露合伙企业的消息。在安吉利卡电影中心举行的今晚活动是为FGI成员及其董事会举办的。格里斯(Grisz)在周一发表的声明中说:“电影与时尚之间的协同关系从未像现在这样牢固,尤其是当我们希望通过电影寻找激动人心的新方式向世界展示时尚和创新信息时。”

在观看了上个月上映的74分钟的电影之后,今晚的参会者可以收听电影制作人与导演Mark Bozek和Donna Karan之间的一对一对话。两人将讲述他们对坎宁安的一些回忆。这部纪录片以1994年Bozek与《纽约时报》街头摄影师进行的访谈为基础。本来应该是10分钟的对话却持续了几个小时。坎宁安于2016年去世,享年87岁。

这部电影由女演员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讲述。在这部纪录片中,坎宁安讲述了朝鲜战争期间在法国担任女帽工的日子,与第一夫人杰基·肯尼迪的关系以及他四十年的摄影报道事业记录了时尚和社会。“我一直对时尚感到疯狂-我的意思是,简直就是疯子,” Bill Cunninghamtold WWD在2014年说道。

预计Karan不会是人群中唯一的时装设计师。FGI女发言人说,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Christian Siriano),费尔南多·加西亚(Fernando Garcia),卡洛斯·坎波斯(Carlos Campos)和尼克·格雷厄姆(Nick Graham)均在嘉宾名单上。

在FGI的领导下,格里斯(Grisz)说她想发挥自己的经验,并建立团体成员群的不同区域。Bozek将与时尚活动家兼模特经纪人Bethann Hardison一起在周五在芝加哥举行的放映后对话中。除了风城,FGI还为亚特兰大,多伦多和其他尚未宣布的市场筹办会员活动。

与格林威治娱乐公司的联盟为FGI指明了新的方向。Grisz说:“ Fashion Group的成员由充满活力,有远见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始终对新事物和新事物感兴趣。通过将FGI的合作扩展到电影和娱乐界,我们正在为成员与思想领袖建立联系的新途径,机遇和纽带。”

发言人说,展望未来,FGI和格林威治娱乐公司“致力于探索这部电影以外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