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常春藤是最终的无礼女王,因为她责骂蒂娜·诺尔斯在ATheater中拍摄视频

来奶奶蒂娜·诺尔斯(Tina Knowles)发布了来自剧院的Instagram视频,孙女Blue Ivy必须制定有关规则的法律。您必须观看这个经典的Blue Ivy时刻!

杀,蓝色,杀!6岁的Blue Ivy Carter会让她的祖母违反规定。现年64岁的蒂娜·诺尔斯(Tina Knowles)在5月23日分享了最有趣的Instagram视频,证明“蓝色常春藤”是我们真实而正当的女王。“我在法国巴黎,并且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美丽的剧院看看芭蕾舞,”蒂娜(Tina)对她的Instagram粉丝说。“走路的芭蕾舞太酷了。”

当Blue Ivy意识到奶奶在做什么时,她不得不说些什么。“您不应该拍摄视频,奶奶,” Blue Ivy对Tina说。“您不应该这样做。”是的,蒂娜。36岁的碧昂丝(Beyonce)和48岁的JAY-Z清楚地教导他们的长女必须遵守规则。蓝色常春藤不只是可爱吗?

尽管Blue Ivy责骂她的奶奶做了她不应该做的事情,但Tina仍继续拍摄自己的视频。SMH,蒂娜!“如此华丽的剧院,”蒂娜继续说道。“建筑很漂亮。真的很漂亮。”我们不得不承认,剧院很漂亮。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蒂娜想要炫耀它。但是您不会发现Blue Ivy会做类似的事情!

蒂娜(Tina)和蓝色常春藤(Blue Ivy)是一个了不起的祖母-孙女二人组合。HollywoodLife在2017年的《女性力量》杂志的《变种力量》中与蒂娜(Tina)进行了独家交谈,并透露了她给《蓝色常春藤》和《碧昂斯》的建议。蒂娜当时对我们说:“我一直告诉他们要给谁很多,需要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