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eer Eye”明星乔纳森·范·内斯(Jonathan Van Ness)在迪斯尼频道的“大城市绿党”(独家)/今晚娱乐中获得动画

改头换面的疯狂袭击了大城市格林斯(Big City Greens),而克里斯和肖恩·海顿(Shane Houghtons)兄弟的动画喜剧片则在第二季重返迪士尼频道。

该系列紧随恶作剧和乐观的板球格林(Cricket Green)的生活,他带着疯狂的家庭搬迁到大城市,并欢迎Queer Eye主持人乔纳森·范·内斯(Jonathan Van Ness)作为自信的发型师,帮助他度过了10年充满信心的全新外观。

ET独家报道了Van Ness动画的处女作,抢先一睹了主持人的个性和风格。

“您称自己为发型师吗?我会带那个男孩的,”他说,当他推其他人接替Cricket急需的改头换面时,Cricket刚在Big Coffees的新电视广告中扮演了角色。

“你真的要帮我吗?”板球紧张地问。

“是的,孩子。而且病是免费的。因为你将是我最大的挑战,”过分自信的发型师回应。

“在这种可怕的情况下,谁比Jonathan Van Ness更好地保存一天?”Shane告诉ET,而Chris补充说:“与Jonathan Van Ness一起工作简直就是神话般的。乔纳森散发出积极性和乐趣。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参观大城市,但对不起板球在他面前大吼大叫。”

实际上,凡·尼斯(Van Ness)只是在动画系列中露面的众多明星之一。本季首演还包括托马斯·米德迪奇(Thomas Middleditch)担任导演唐尼·廷瑟尔顿(Donny Tinselton),而安娜·阿卡娜(Anna Akana)(订书机)则返回咖啡馆咖啡师Gloria。“第二季的第一集拥有太多的明星力量!”谢恩说。“托马斯·米德迪奇(Thomas Middleditch)让我们当年老电影导演唐尼·廷瑟尔顿(Donny Tinselton)快死了。他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有趣的建议和即兴表演,以至于我们很难将这一集缩减到最小。”

本季还邀请了Alfred Molina,Christopher Lloyd,Jameela Jamil,Lucy Lawless,Ed Begley Jr.,Parks and Recreation演员Jim OHeir,迪斯尼明星Candace Kozak和Jason Maybaum,YouTube上的SungWon Choand周六夜现场校友Cheri Oteri。

克里斯(Chris)和他的兄弟一起成长为SNL的忠实拥护者,他说,让BigTech完全疯狂的首席执行官Gwendolyn Zapp登上Oteri是“梦想成真”。“切里·奥特里(Cheri Oteri)是强者。我们本来是一次将Gwendolyn Zapp的角色写成一次性的,但是Cheri录下来之后,我们与她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我们只需要继续将Gwendolyn Zapp带回演出,” Shane透露。

《大城市格林斯》的第二季将于11月16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在迪士尼频道和DisneyNOW上首次亮相。该系列节目还将在11月16日晚上8点开始的每个星期六晚上播出。到晚上10点迪士尼频道上的美国东部时间。

相关内容:

卡梅隆·博伊斯(Cameron Boyce)凭借《后裔3》首映获得感人的敬意

观看Miley Cyrus,Selena Gomez,Hilary Duff和更多前迪士尼频道明星的魔杖视频!(独家)

佩吉特布鲁斯特在迪士尼频道的“ DuckTales”(独家)上播放“ Della Duc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