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在《租金:生活!' /今晚娱乐

这个女主角需要她的舞台!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Hudgens)在FOX的音乐演出《租金》中饰演表演艺术家莫琳·约翰逊(Maureen Johnson):生活!在星期天,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她绝对钉牢了。

哈金斯(身为Maureen)身着黑色连帽上衣,上面印有金属银色星星的牛印花裤子,爬上舞台演唱古怪的《越过月球》,这首歌是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最初在百老汇作品和2005电影版。

这位30岁的女演员在加入了《 La VieBohème》和《爱的季节》的其余演员之后,再次回到舞台上,与基尔西·克莱蒙斯(Kuresey Clemons)(Maureen)一起演唱了备受喜爱的《 Take Me or Leave Me》。女朋友乔安妮·杰斐逊(Joanne Jefferson)。

哦,我们能谈谈咪咪(Mimi)和乔安妮(Joanne)之间那段超凡脱俗的吻吗?粉碎它。

早在11月,ET就专门与Rent一起使用:生活!在他们拍摄的照片中投稿,哈金斯(Hudgens)-曾出演《油脂》的人:生活!-谈到重返剧院的根源。

“这是家。她大声说道,我从小就喜欢音乐剧,那才是最棒的。“我认为能够将演出带给从未见过的观众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Jordan Fisher将“ DWTS”技能带入“出租:生活!'与完美探戈

'出租:生活!':蒂娜谢(Tinashe)提供闷热的“今晚”表演

'出租:生活!'布赖恩彩排期间,布林宁·亨特(Star Brennin Hunt)受伤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解释了她如何几乎没有融入她的租金:生活!'试镜!(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