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Kayla Maroney: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躺在我身上—“我以为我要死了”

金牌得主麦凯拉·马洛尼(McKayla Maroney)在新的采访中分享道,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博士在她15岁时就在东京一家旅馆房间内对她进行了性侵犯。

麦凯拉·马鲁尼(McKayla Maroney)坐下来接受了Dateline的采访,向她解释了这起创伤性事件,她首先发现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的举止极其不道德。这件事发生在2011年东京的一家旅馆里;奥林匹亚声称,医生在飞机上给了她一颗安眠药,她想起的下一件事是他在旅馆房间里殴打她。“我was着脚,赤裸裸地躺在床上,他像我的手指在我的顶部。我以为我要死了,”现年22岁的萨摩纳(Savannah Guthrie)通过《每日邮报》(Daily Mail)告诉萨凡纳。“我不再觉得是他了。这是另一件事。他的阴暗部分……[这]让我非常难以承认……这不是治疗的事实。我被虐待了,”她在接受采访的预览中说道。

她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第二天她绝望地谈论着这种可怕的经历-但她不知道该怎么做。她说:“我记得第二天醒来,想告诉某人-希望有人在我眼中看到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发生在我身上,他们会问我。”“我只是说,昨晚,就像拉里(Larry)指着我一样,”麦凯拉(McKayla)说,她告诉团队中的个人。“我这么大声说。”她解释说,那些在场的人gas之以鼻,但是一位体操运动员不会听。

现在,尽管是金牌得主,麦凯拉(McKayla)想知道她是否应该考虑自己遭受的虐待而从事体操运动。“我有时会因为我现在正在处理的事情而质疑我的体操职业是否真的值得,因为有时您只是被尘封了。您必须拾起自己的生活。这对我来说是最难的部分,但总是向前三步,向后两步……他告诉我他要对我进行检查。那是我被虐待的第一天。”

纳萨尔因性侵犯150多名受害者而被判处175年监禁。McKayla的采访将于4月22日星期日晚上7点在Dateline播出。美国东部时间在NB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