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戏剧地戏剧地发挥阿萨鲁德丁:Emraan Hashmi.

演员Emraan Hashmi,他正在释放“Azhar”,他说,他不得不在电影中以更加戏剧性的时尚在更加戏剧性的时尚方面的作用。

问:你是一个蟋蟀球员,在你做的alzhar之前吗?

答:我不是一个铁杆蟋蟀buff,但我相信板球是每个印度的DNA的一部分。我们无法逃脱板球。我也玩了板球。但不是专业板球,即印度板球队长的队长预计经过20年的经验。我不得不观察阿扎尔的击球风格,并试着像他一样在没有咬他的情况下玩耍。到目前为止,这是迄今为止最具挑战性的作用。

问:你对阿扎鲁丁的性格和职业有多忠诚?

答:我不会称之为忠实的生物学。Azhar受到阿扎鲁丁的生活中的激励。但是,我们通过使它成为一个全面的马萨拉票价来了解了电影自由。与此同时,我们仍然忠于阿扎鲁丁的生命和职业生涯的基本事实。到目前为止,我们从未见过印度板球运动员,关闭和个人分享他们的笑话和打嗝。在所有争议发生的时候,他都很安静。这部电影代表他说话。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观看Azhar与Mohammad Azharuddin的第一个WifedOn不再玩它,Azharazhar票房收藏: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为20.80卢比,三天的蝙蝠为Azhar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难的观众,其中有什么观众对Emraan Hashmi Starrer Azhar的一个释放

Q.Azharuddin似乎非常支持这部电影。

答:是的,他从Go出来的话支持。我的导演Tony D'Souza和我不得不做任何专门的胜利,以赢得他的信心。他对他生命中的事件非常坦诚和诚实。他对电影的制作方式非常清楚,我们也很清楚我们如何制作电影。

问:Azharuddin和你之间有很多头脑风暴吗?

答:我们花了大约一年半试图了解Azharuddin的生命和思想。我们会聊聊他年轻的日子,在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发生了什么。他帮助我们在我演奏角色的方式获得了一个观点。

问:Azharuddin不是你玩过的第一个现实生活角色。

我在Danis Tanovic的“老虎”中发挥了真实的品格。但我从未见过这个家伙。与azharuddin它不同。人们认识他和他的生命。我也要了解他。我们有机会到望远镜和显微镜20年的生命,他的胜利,羞辱(比赛固定)丑闻,他生活,讲话,走路的方式,他看起来。

问:你忠实地吸收了所有Azharuddin的特质吗?

答:我不得不比他更戏剧地扮演他。有人对话和提高的情绪。但与此同时,我们没有将实际事件和事件释放出来的原因无法辨认。我们让诉讼程序保持真实,同时给予了一个印地队的电影扭曲。

问:这部电影是对阿扎尔的内疚/非罪恶中的问题的问题吗?

答:这是一个从未真正被告知的故事。我们读到了它。但我们从来不知道阿萨鲁德顿实际经历了什么。我们必须提高20%的巨大影响,以确保受众的注意力。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