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在纪念日/今晚娱乐活动中向退伍军人致敬时向阿奇提供了最新信息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花时间纪念和荣誉退伍军人。在纪念日预定出场之前,这对夫妇秘密访问了位于英国温莎的扫帚农场社区中心,在那里,部署有兵种的男女老少见面喝咖啡。

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在周三上午的活动中使邻居感到惊讶,与被调配者的孩子和配偶聊天。

“在昨天的访问中,殿下会见了年轻的家庭,他们分享了作为父母的经历,以及与亲人分居几个月的夫妻,”萨塞克斯皇家Instagram帐号在照片和视频上加上了字幕。“提醒人们,服务寿命不只是描述穿着制服的人,而是整个家庭。”

活动期间,梅根(Meghan)与一个小女孩聊天,说:“看看你所有的小牙齿。阿奇刚咬了两牙!”

这对夫妇的六个月大的儿子没有参加这次活动,但他肯定在他们的脑海中。哈利告诉家人,“我无法想象会错过那么多的感觉,因为他们变化如此之快。”

哈里本人曾在军队服役10年,并在阿富汗进行了两次巡回演出。

周四,这对夫妻在英国伦敦外出,参加了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第91届纪念活动。在阴沉的时刻,梅根穿了一件模糊的海军蓝色腰带外套,配上海军菲利普·特雷西(Philip Treacy)迷人的帽子。这对夫妇迎接了退伍军人,其中一些人参加了D-Day,并参加了纪念堕落者的年度典礼。

公爵夫人戴着罂粟花朵别针,这是英格兰纪念的象征,通常在整个十一月佩戴。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说她不希望人们爱她,而是希望他们听到她的声音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说她不希望人们爱她,而是希望他们听到她的声音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为阿奇(Archie)的最新昵称是万圣节前夕的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亲自呼吁英国政治家感谢她编排的“团结”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