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宁·塔图姆珍娜-德万调情&在性感的“ Step Up” AuditionTape中相互摩擦

召集所有“加油”粉丝!珍娜·德万(Jenna Dewan)与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发行了她的“ Step Up”试音带,这就是一切!这是他们的爱情故事开始的地方!

好多感觉!-几乎每个人都知道标志性的爱情故事,即37岁的珍娜·德万和37岁的詹宁·塔图姆。夫妻二人在[2005年]拍摄了他们2006年的电影《 Step Up》中的场景,剩下的就是历史了。为了纪念新版Step Up:由珍娜(Jenna)和钱宁(Channing)担任执行制片人的YouTube高水位YouTube系列,珍娜(Jenna)发行了她的录音带,用于《与钱宁(Step Up with Channing)合作》,这证明了我们已经知道的-塔图姆的关系目标!

这位女演员在试镜磁带下写道:“今天,这枚小宝石是送给我的,以庆祝'Step Up High Water'在YouTube上发布。”“加紧的起源。第一次试镜,你去!请欣赏老式的舞蹈,不停的咯咯笑和Channing和我给的舞会姿势。这是我一生中如此众多奇妙事物的开始,并希望与大家分享!”

在视频中,詹娜和钱宁的化学反应显然是从一开始就进行的。他们紧挨着站着,嬉戏地跳舞,珍娜在整个录音带上都发出轻笑。“这不是一幅画,你们!它是一个移动的相机!”现场有人告诉两个人。“摆姿势像舞会一样!”珍娜笑着说。当他们开始跳舞时,珍娜说:“哦,现在就停止。你说,我不跳舞!那实际上是相当不错的!”然后,当背景中的人要求他们说出录音带的名称时,他们分享了一个可爱的时刻。钱宁只是看着珍娜,对她说,“嗨,”她用眼睛凝视着他。

在放映视频之前,珍娜(Jenna)情绪激动,解释了为什么这部电影在这么多年之后对她和粉丝仍然如此特别。“它真的很可爱,也很尴尬,而且很疯狂,但是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她后来补充说,“这对我来说非常感性和令人惊奇,我希望大家都喜欢。”

珍娜(Jenna)在上一次采访中解释了他们的关系是如何形成的。在拍摄过程中,詹宁有一天晚上敲门。“ [[我当时]看起来,如果您想与其他人约会并获得自由,那完全可以,但是我们不会闲逛和看电影。“你必须弄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因为我知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她在2017年4月对艾伦·德杰纳雷斯巴克回忆道。

珍娜解释说:“所以,三天过去了,他已经在Step Up上与所有舞者在一起了,度过了疯狂疯狂的龙舌兰酒之夜,他说他有机会'获得自由',并且他不停地想着我。因此,他凌晨两点钟来到我的酒店房间,敲门声,我想,“这是怎么回事?”我走了,我打开门,他戴着草帽。他赤身裸体-不,对不起。他有内衣-内衣,草帽和Ugg靴子,他想,“让我们这样做吧。”

电影于2006年发行后,珍娜(Jenna)和钱宁(Channing)正式成为其中的一员。他们后来于200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结婚。珍娜(Jenna)在2013年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孩子埃弗利·塔图姆(Everly Tatum);她现在4岁。

HollywoodLifers,您是否看过《步步高》:高水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