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博拉·里昂(Deborah Lyons)爵士之夜开启了伦敦时装周

回家:黛博拉·里昂(Deborah Lyons)喜欢让观众开心。

在2019年秋季新系列的首次亮相中,她在伦敦时装周(恰好是情人节)的前夕接管了伦敦的伯灵顿商场(Burlington Arcade),为它装上了无数的红玫瑰,并邀请来宾和亲人参加爵士之夜。

乐队成员和歌手演唱了里昂(Lyons)2019年秋季的新作品,其中包括饮料,巧克力小吃和现场爵士表演,表现出更强硬,更自信的心情,更深色的调色板以及对品牌标志性轮廓的强烈关注。

其中的亮点包括:格子西装外套和相匹配的修身裤子,紧身连身裤以及醒目的贴花,上面缀满了红玫瑰。

去年9月,里昂(Lyons)上路参加演出并在欧洲之星(Eurostar)马车上主持了首次亮相表演后,这是里昂(Lyons)首次在家用草地上表演。

“这次我们想做些更亲密和本地化的事情,使我们的直接社区聚集在一起。莱昂斯说:“这也是进入伦敦时装周的好方法。”

她选择非预定时段和其他表示形式的目的保持不变:消除时装周的喧嚣,吸引合适的受众进入她的世界,并对该品牌更加熟悉。

在黛博拉里昂(Deborah Lyons)的2019年秋季发布会上致敬。

“我想引起人们的注意,并策划更多的体验,而不仅仅是将其作为站立的演讲。我们没有自己的零售环境,因此这是我们交流自己的一种方式。我们的欧洲之星展的反馈之一是,每个人都发现它确实令人耳目一新,它并不像正常的演出那样严格,整个气氛都很好玩。”设计师补充道。“我们试图让人们有同样的旅行经历,并使他们交谈。显然,他们必须喜欢衣服,这是最重要的,但是要让他们[首先看到衣服],这些社区建设计划至关重要。

她补充说,这种方法也更能代表她的年轻专业人员的客户群。

“除非您要去参加Dior或Chanel的演出,这些演出都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作品,走进一个房间有点无聊,只有模型站在那儿。我站在模特儿和角色唱歌,跳舞和跳舞的角色之间没有什么区别,除了它更贴近客户的生活。对于年轻品牌来说,这是一个了解自己是谁的好方法,”里昂斯说。

自2017年推出品牌以来,里昂一直专注于发展批发业务,她的一些主要合作伙伴包括Harrods和Harvey Nichols。她最近还开始与Rent the Runway合作,并站在租赁业务的后面,这是一种更可持续的消费方式,与年轻的职业女性受众相关,并且是确保业务增长的另一种方式。

快闪店将在时装周的演讲中传达同样的俏皮,庆祝精神,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在伦敦和美国展出。

在黛博拉里昂(Deborah Lyons)的2019年秋季发布会上致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