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un Mansukhani与Salman Khan接下来是喉咙戏剧

据报道,导演Tarun Mansukhani的下一部电影是由Salman Khan制作的,据据报道,将成为一个喉部戏剧。

“工作正在进行中。它仍处于脚本阶段。这是一个倾斜的电影,“一个消息人士说。

由于制造商尚未锁定脚本,因此尚未完成演员。

源代表Quashing Rumone jacqueline Fernandez或Katrina Kaif的曲线,“这不是一个多斯塔尔薄膜。我们还没有施放任何人。“

[相关帖子]

早些时候,据报道,卡特里娜飓风将在薄膜中看到对面的Sushant Singh Rajput,该电影将由Karan Johar共同生产。

“Dostana”导演的电影将于明年的地板。

除了这部电影之外,Salman还将在Kabir Khan的“Tubelight”中制作和演奏,这将在本月底之前进行地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