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电影是刻板印象,说'loveshhuda'演员吉兰兰·库马尔

他可能已经开始浪漫的电影,但演员吉兰·库马尔觉得所有的爱情故事都是相同的,只有字符为他们添加了一丝清新。

这位26岁的演员在2013年Prabhudheva执导的“RamaiyaScastavaiya”的大屏幕首次亮相,现在将在另一个浪漫喜剧“Loveshhuda”中看到。

当被问及他是否想要建立自己作为浪漫的英雄时,克里斯告诉PTI,“浪漫电影是刻板的,人物不是。他们带来了新鲜度,不同。

所以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只做浪漫的电影。如果我被角色情绪化,那么我相信观众也会。“

由Vaibhav Misra指导,“Loveshhuda”也明星2013年印度小姐冠军纳米德纳·帕乌顿。

观看'Loveshhuda' - 官方简报

吉兰斯说,他觉得自己的“大多数高级人民”是即将到来的电影标志着许多人的首演。

“在'RamaiyaScastavaiya'我是新的,但这一次,我周围是最高级的套装。'Loveshhuda'是纳布纳州的第一部电影,Vaibhav总监甚至是我们的摄影总监。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经历。“

最近释放了这部电影的细节,吉兰斯说他对回应感到满意,并希望围绕现代夫妇围绕的电影将与年轻的观众联系。

“这是一个年轻的,新鲜的薄膜,你将与之连接。我们没有显示出不发生的事情。我们不能忽视一夜或漫步的东西。但当然,我们的电影比你在预告片中所看到的更多。

“反馈非常积极。我对这部电影充满信心,因为人们喜欢这款短扣,这只是一分钟的剪辑。“

“”将于1月29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