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分享了一个比她年轻17岁的男人约会的感觉/今晚的娱乐

对于Heidi Klum来说,年龄只是数字!

这位45岁的超模目前正在与28岁的Tokio Hotel吉他手Tom Kaulitz约会,由于他们17岁的年龄差异,这无疑引起了她的极大关注。

?我的男朋友比我小很多岁,很多人对此表示怀疑并提出要求,克鲁姆在接受InStyle的新采访时说。那确实是唯一一次年龄似乎被推高了,我必须给出答案。我真的没有那么多考虑。您只需要过上幸福的生活,而不必过多担心别人的想法,因为担心只会给您带来更多皱纹。

Project Runway的主持人还给了她悠闲的衰老方法,并补充说:“我真的不考虑变老太多-我的意思是,知道它发生在我身上,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在发生。但是,这不像我早上醒来,照镜子,说,哦,我的上帝,哦,我的上帝。最近,我自己以外的其他人进一步提醒了我我的年龄。

本月初,Klum向ET透露了一种饮食技巧,可帮助她无论年龄多大,都能保持健康。

“我从冰沙入手,我要做三顿大餐。但实际上,我的最后一个是下午6点。”她分享道。“我和孩子们一起吃饭。我认为这也有帮助。我晚上不像晚上八点或九点吃饭,因为当你这样做的时候,然后你喝了几杯酒,然后它就坐在你的肚子里,你就去睡觉了。”

有关她的饮食秘诀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剪辑: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透露了她的简单饮食秘诀(独家)

相关内容: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提供了一个大秘诀,它将改变您的饮食习惯(独家)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裸照拍摄泳装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在戛纳与新男友一起亮相红地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时尚街拍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