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hotoshop争议之后,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穿着丁字裤和泳装:图片!/今晚娱乐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不会让Photoshop丑闻阻止她炫耀自己的曲线!

这位37岁的真人秀明星被指控改变她最近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篇文章后被驳回,随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些令人讨厌的新照片。

在一个黑白图像中,三个孩子的母亲用毛巾将头发包裹起来,并在化妆时只穿着黑色运动胸罩和相配的丁字裤。照片是金正恩面对镜子时从背后拍摄的。

“为今天早上准备好,让我的新嘴唇从KKW X MARIO开始,”她为这张照片加了标题,并宣传了自己的美妆系列。

这位37岁的真人秀明星还穿着黑色泳装,双臂高举着头,分享了自己的专业照片。

“喜欢@gregswalesart拍摄的KKW X MARIO的照片!由@ chrisappleton1染发,”她为这张照片加上了标题,照片上栗色的棕褐色锁着并且呈波浪状。

很明显,金正恩并没有让仇恨者失望。本周早些时候,她被指控用Photoshop购物自己的狗仔队形象,并将其发布到Instagram。在图片中,街道弯曲,背景中的汽车弯曲变形,这是Photoshop作业繁琐的明显迹象。

Kim很快在其应用程序的帖子中解释了这张离奇的照片。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声称她并没有将这张狗仔队的图片进行Photoshop拍摄-但是她吗?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声称她并没有将这张狗仔队的图片进行Photoshop拍摄-但是她吗?

金写道:“我在网上和新闻媒体上看到我遭受了“ Photoshop失败”。“太荒谬了!我在Instagram上重新发布了粉丝已经发布的图片-我只在其中添加了过滤器...看起来像风扇在照片上照了照,这就是汽车看起来像这样的原因。”

观看下面的剪辑,了解Kim的更多信息!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分享了女儿西芝加哥的可爱照片和视频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否认史诗般的Photoshop在粉丝们呼唤她后失败了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参加三月与北女儿的生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前往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时,穿着紧身运动胸罩炫耀她健美的腹肌: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