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ta Punjab在大约2,000个屏幕中发布

Abhishek Chaubey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表示,这部电影将在周二表示,在大约2,000张屏幕上,这部电影将在大约2,000张屏幕上发布。

ekta kapoor,来自巴拉吉运动图片,已经制作了电影以及幻影图片,包括anurag kashyap,vikas bahl,Madhas Bahl,Madhu Mantena等。

在新闻发布会上,EKTA询问了电影的发布策略,说:“球队一起工作了......幽灵和巴拉吉,我们拥有一套非常有趣的经销商,他们通过这个整个动荡来支持我们,我认为我们将只有这部电影值得和需求的那种发布。

[相关帖子]

“我们不会太宽阔。但它会一直是一个非常广泛的释放,牢记其类型及其观众。“

Balaji Motion Pictures Ceo Aman Gill说:“现在说太早了。但是2,000奇的屏幕,现在可能有点,现在这是一个尝试,所以我们将明天明确澄清。“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由于审查局提出了对其释放的不确定性的日子,因此审查委员会提出了许多削减的日子。但是,星期一的孟买高等法院允许制造商释放一下电影,只需一项削减和三名免责声明。

作为一名记者指出,巴拉吉电影的股票价格在电影积极判决后上涨了9%,EKTA说:“我没有追随自己的股票。

“如果它是9%到10%,重要的是一部电影是通过Abhishek的信念和我们已经经历的所有延误的唯一策略制作的电影,就是释放它。

“Anurag和团队给了他们最好的这部电影,为这部电影而战,Abhishek已经做得最好。就巴拉吉的股票而言,有足够的方法来保持库存,我希望它保持熬夜。这不是我的第一个和最重要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