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ltier将推迟Sacai和其他Flux的高级定制

世界上劳动密集型和专有的时尚似乎正进入延长的停电期。

周一,让·保罗·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的房子表示,它将推迟展示由Sacais Chitose Abe设计的高级时装系列,这是一系列客串人才中的第一个–到2021年1月。

在法国时装管理机构高级时装和现代时装联合会取消了原定于7月5日至9日举行的时装周之后,这种发展似乎是既成事实。在冠状病毒危机之后,这只是几周的时装周之一,其中包括四个时尚之都的男性周。

巴黎世家(Balenciaga)缺席52年之久,原定于7月份重返时装周,但该品牌已表示将把高级时装的发布推向1月份。

WWD周一联系了许多在巴黎展示的品牌,称在非常不稳定的情况下确定其计划还为时过早。

在瓦伦蒂诺(Valentino),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他的团队和公司的其他成员“正在就展示男装和女装的成衣以及高级时装系列提出不同而具体的想法。考虑到情景的不断变化,由于COVID-19大流行,我们认为现在主持任何行动计划为时过早,”位于罗马的众议院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制定不同的行动计划来应对当前形势,尤其是在政府法规导致意大利生产基地关闭之后。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正在为预购系列制定新的销售活动日历,并且我们正在开展创新和远程销售业务,并继续追求过去几年中培养出来的淡淡的处理方式。”

设计师艾里斯·范·赫本(Iris Van Herpen)称赞时装周为“使我们能够与时尚和艺术界互动的极有价值的平台”,但她表示计划扩大对技术的使用。

“我们正在创造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作为我们即将推出的系列的延伸,以供新闻界,客户和粉丝们以综合,详细和动感的方式体验设计,将我们对时尚未来的愿景变为现实。”她告诉WWD。“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期内,我们旨在更加深刻地拥抱变化,并在这一沉默的时刻为我们不断创新,可持续发展和个性化的过程创造空间进行投资。”

她补充说:“团队和合作伙伴的身体,心理和情感健康至关重要,因此我们的团队可以在家中安全地工作,并且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客户和供应商进行数字化联系。”

Lanvin的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Hecquet在担任该职位18个月后最近辞职,他已宣布计划将其资源集中在女性时装周和舞台“原创”活动上,而不是在男性时装周上进行时装秀,以展示创意总监Bruno Sialelli的宇宙以不同的视角出现。

“对于六月,在这个阶段,一切都处于待命状态。众议院发言人说:“我们正在等待情况的变化,然后再做出决定-是否在此期间过后不久举办一次活动,以及我们的预算是否允许这样做。”

发言人补充说:“在商业方面,我们正在考虑替代方案,以便在买家无法出行的情况下使我们能够远程展示该系列,几乎肯定会是这种情况,”发言人补充说。

阿扎罗(Azzaro)首席执行官加布里埃尔·德·利纳奇(Gabriel de Linage)表示,这家房子将在“适当的时候”就收集的藏品进行交流。

“我们正在密切监视这种前所未有的情况,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使我们展示出十倍的创造力和灵活性。这是一个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并在我们的使命中重塑自我的机会。”他说。

de Linage补充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受影响的人以及这场斗争中所有前线的人。”“我们在内部采取了所有措施,以保护处于危险之中的员工并在日常工作中保持身体距离。”

由塔玛拉·拉尔夫(Tamara Ralph)和迈克尔·鲁索(Michael Russo)创立的英国红地毯品牌拉尔夫与鲁索(Ralph&Russo)说,它也在权衡其选择权。

“虽然取消下一个高级定制周当然是一个不幸的消息,但我们同意,我们作为品牌不仅有责任保护我们的员工,而且也有我们的追随者,并全心全意地支持联合会的决定“高级定制时装和现代时装”。

“由于公告只是在周五正式宣布的,因此我们将继续做很多工作,而不是走秀。但是,我们很高兴能利用这段时间来适应并寻求更多创新的方式来与我们的追随者和不断前进的消费者建立联系。”

安倍晋三公司的女发言人说,安倍晋三已经在准备她的下一个男装Sacai系列,但其呈现方式尚未决定。

鉴于她在时尚和街头服装专家中的吸引力,以及为一次性服装配戴高级时装帽的新颖性,她对Gaultiers高级时装的关注备受期待。

众议院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们新的高级时装概念仅在2021年1月才见诸日,我们的团队千岁安倍和让·保罗·高提耶仍然一如既往地致力于这一工作。”“ COVID-19大流行像其他所有时装屋一样影响了我们,但我们相信让·保罗·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s)于1月份上一次时装展的成功将帮助我们度过这一艰难的一年。”

Gaultier透露自己将参加2020年春季高级定制时装秀,这令业界感到震惊,并决定每个季节邀请一名设计师“解释房子的代码,并提供高级定制时装的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