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的订婚确认

复制盖蒂

MIRANDA KERR已与Snapchat的创始人Evan Spiegel订婚。模特今天下午在她的Instagram帐户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而Spiegel的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复制盖蒂

一位代表告诉这对夫妇的《每日邮报》说:“他们感到非常高兴。他们于去年六月开始约会。”据说25岁的斯皮格尔(Spiegel)本周早些时候向前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Victoria's Secret Angel)提出了这个问题,而克尔(Kerr)却被发现并在订婚戒指上戴了一颗宝石。

阅读更多: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风格文件

这将是33岁的克尔(Kerr)的第二次婚姻。克尔于2010年至2013年与英国演员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结婚,并与她育有一个5岁的儿子弗林(Flynn)。Spiegel现在将成为Flynn的继父,Kerr在今年早些时候透露,Bloom非常满意。

阅读更多:米兰达的支持分裂

她说:“我和前任决定,我们必须认识这个人六个月,并对他们感到满意,然后再将他们介绍给弗林。”“埃文遇见了弗林,是的,事情进展顺利。奥兰多认为他很棒。我们现在只是一个现代化的家庭!”

阅读更多:名人订婚戒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