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Akshay Kumar,Rohit Shetty与'khatronkekhiladi'的遗产:Arjun Kapoor.

演员Arjun Kapoor,他将小屏幕亮相作为“KhatronKe Khiladi”的七个赛季的主持人,并不是通过与展会的前主机,演员Akshay Kumar和Filmmaker Rohit Shetty的比较感到困扰。他说他只是继续他们的“遗产”,并将成为自己的标记。

Akshay和Rohit都借给他们托管的季节的商标风格,并将其带到了新的高度。

所以,据问他是否对他们的鞋子踩到鞋子,arjun告诉伊恩:“我认为观众不会倾向于比较......用Akshay和我,年龄组不同......我认为这不会有一个主要的比较。

“他(akshay)有人在他生命中取得了很多效果。Rohit也是另一个奇妙的个性,我有一个独特的个性。“

[相关帖子]

“枪战”演员补充说:“我继续遗产Akshay和Rohit已经开始......我们都有我们独特的技能和个性。希望,这次我的时期会来到最前沿。“

“Khatron Ke Khiladi”,适应美国电视节目的“恐惧因素”,其中包括名人参赛者面临着恐惧的,将在阿根廷广泛拍摄。Arjun特别激动在地点,因为这将是他在南美国家的第一次。

“这是我在阿根廷的第一次,当然我期待着去那里。通常,您不会经常去南美洲......即使我们的电影也没有特别拍摄的那些区域。所以,当然这是令人兴奋的,“他说。

在宝莱坞制作了他的标记的Arjun一直在寻找在小屏幕上注册他的存在的良好机会。

他说:谈论什么激动他关于“Khatronke Khiladi”的原因:“首先,这是一个特许经营,并具有一个建立的爱和识别作为展示。

“其次,它是一个节目,我参与了一切 - 无论是特技,参赛者,鼓励他们,娱乐他们,娱乐他们......你可以在节目中做一切......这不仅仅是举办举办“2个州”演员说。

在银屏上,Arjun将在R. Balki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中播放房子丈夫。这部电影还包括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