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拍电影时会把我的妹妹扔:Randeep Hooda.

演员Randeep Hooda说,他的妹妹Anjali非常擅长表演,但由于铸造沙发潮流,她放弃了她的梦想,如果他曾经落后过镜头,他就会喜欢铸造她。

演员很快就会在Omung Kumar的“Sarbjit”中,分享他的妹妹甚至来到孟买试试她的运气。

“我现在认为只要我指导电影或戏剧,我就会扮演她。她是非常自发,善于行动,“兰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演员谈到了他的姐姐,现在是一位成就的医生,同时出现在电视节目“Yaar Mera Superstar”。

阅读更多

如果情况安全,计划在EID 2021上释放Radhe:Salman Khanileana d'Cruz,Randeep Hooda开始射击不公平和可爱,举行虚拟脚本阅读会议群体Hooda和Ileana d'Cruz到Unfair和Loyallandeep Hooda的明星正在恢复手术后:演员的父母支持您孩子的梦想和愿望:演员Randeep Hooda.

“Sarbjit”推动了一个姐姐争取让她的兄弟对恐怖主义所定罪并被判处巴基斯坦的死亡。它是基于印度农民萨拉比特辛格的生活,他们偏向巴基斯坦,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并被判处死刑。他在囚犯在监狱中遭受残酷的袭击。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看到达尔比尔·帕尔·帕尔·克拉·克拉的姐姐,他在试图让她的兄弟释放时遭受了许多困难。Randeep将在标题中看到。

这部电影在戛纳电影节首映,在全球20月20日开始发布。

演员还共享:“我和我的姐姐曾经在罗克克(哈里亚那)一起留在宿舍。今天我成为一个演员在学校扮演中看到了姐姐的行为。她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并为游戏西边的故事赢得了最好的女演员奖。当她赢得奖项时,它点燃了我内心的火,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