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Wendy's)进入阴暗的“早餐之战”,麦当劳推出新菜单后

温迪和麦当劳正在一边遮荫一边供应早餐。

温迪周一正式发布了早餐菜单。食物阵容包括早餐培根蛋,蜂蜜黄油鸡肉饼干和冰霜牛ino。

美国和美国总统库尔特·凯恩(Kurt Kane)表示:“人们应该得到比他们目前所能获得的美味,负担得起的,更高质量的早餐,这正是温迪3月2日在全国推出早餐时我们将要提供的服务。”温迪公司的首席商务官在上个月的新闻稿中说。“我们的工作人员将手工在所有早餐三明治上开裂新鲜的鸡蛋,并采用使温迪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优质食材。我们“精心制作了独特的三明治,让您渴望另一种,例如早餐培根早餐,其中包括一个新鲜裂纹的鸡蛋,特色香肠肉饼和六条苹果木熏培根。”

这家快餐连锁店也不惧怕金拱门的竞争对手。周五,温迪的官方Twitter帐户分享了一张墓碑的照片,上面写着“ RIP Egg McMuffin:1972-2020."

它在公司“早餐之战”的一部分中为该形象加了标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