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郑少峰追思会现场曝光 老友金超群拄拐杖吊唁

老友金超群拄拐杖吊唁老友金超群拄拐杖吊唁2林佑星林佑星前来吊唁3李立群李立群前来吊唁导演郑少峰追思会现场曝光导演郑少峰追思会现场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版《济公》导演郑少峰上个月17日因急性脑梗塞辞世,享寿76岁。7日,家属于台北市第二殡仪馆举办告别式,圈内好友包括“包青天”金超群、李立群、林佑星、陈文山、郑志伟等人都到场送别。已70岁的金超群在妻子陈琪陪伴下,拄拐杖现身,透露近几年腿力比较差,较少出门,但仍要来送老友最后一程。

金超群透露,与郑少峰认识已有42年,两人还是邻居,经常相约吃饭,但这一年来因新冠肺炎疫情较少碰面,没想到却传来好友过世消息,但金超群说:“听到消息时没有很悲伤,因为他是乐天派的人,快乐的人走了都是好事。他有很多他的想法,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是亦师亦友的关系。”金超群近年都在台湾,表示自己已退休3年。

近20年都在大陆发展的李立群,也因疫情关系,这一年都留在台湾,他说这几年与郑少峰各忙各的,比较少碰面,但两人过去是一个村中长大的,圈内人唤郑少峰“二毛哥”,他则直接喊对方“二哥”。林佑星曾与郑少峰合作500多集《济公》,对导演的印象也是开朗、欢乐:“有他在的地方总有笑声。”

(责编:Blu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