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Leela'Set Designer为Vidya Balan的Marathi电影“ekbelela”创建了最昂贵的套装

宝莱伍德女演员Vidya Balan将在她的首次亮相Marathi电影'ekbelela'和电影的制造商中扮演yesteryear女演员Geeta巴厘岛的作用,没有石头,没有石头,给时期拍摄了正宗的外观。

Monish Babre和Shekhar Sartandel执导的生物学是对传奇演员Bhagwan Dada的贡献,为他对印地语电影行业的贡献。自从电影将从1930年到1951年的孟买探索时代,制造商希望集合的每个部分看起来真实。

为此,制造商已经获得了ACE艺术总监Baban Adagale,他们在成功的项目上致力于“Ram Leela,Raanjhanaa,Dabangg”和'Rowdy Rathore'等,为ekbalela创造一个壮丽的套装。ekbalela套装将展示前后独立时代的孟买。

该制造商在套装上花了几亿卢比,被认为是Marathi电影的第一个。一个消息人士说,“制片人Monish Babre博士不包括电影的任何优质外观和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