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hvik dhanjani,asha negi在'yeh hai aashiqui'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

流行的电视情侣Rithvik Dhanjani和Asha Negi在小屏幕上赢得了数百万的心脏化学,并在一起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Yeh Hai Aashiqui'。

Rithvik和Asha在'yeh Hai Aashiqui'的浪漫冠军赛道上嘶嘶声筛选了电视屏幕,并且该表演目睹了小屏幕上最受欢迎的现实生活夫妇的爱情故事。

谈到她的体验,同时拍摄展会,阿什法尼说:“为yeh Hai Aashiqui拍摄,让所有美丽的回忆都带回了生活。rithvik和我很幸运,我们可以通过yeh hai aashiqui来永久化我们的爱情故事。感觉非常特别,知道我们可以随时重温我们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