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妈妈的凯特琳·洛厄尔(Catelynn Lowell)解释了为什么这个季节少见女儿卡莉

对于真人秀电视,凯特琳·洛厄尔(Catelynn Lowell)始终把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随着《 Teen Mom OG》这个崭新的季节的刺激持续不断,原始演员之一正在取笑歌迷。

去年夏天,观众可以目睹卡特琳和丈夫泰勒·巴尔蒂拉(Tyler Baltierra)与长女卡莉(Carly)团聚,但这个季节可能有所不同。

卡特琳对E解释说:“夏天快到了,如果我们要去参观的话,那就是在夏天。”新闻完全在今晚的本季首映前播出。“观众去年夏天才看到那个,因为我们是在夏天去拍摄[卡莉和她的养父母]时拍摄的。显然她是我们故事的一部分,所以当镜头出现时,我们会尽可能多地谈论她。”

卡特琳补充说:“我们正在与她的父母商讨再次访问的过程,如果我们能够让所有人都满意,那么我们一定会尽力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