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Bar或Woos Annabel的生活方式定位专家

伦敦-知名的特拉维夫(Tel-Aviv)品牌Dodo Bar Or通过与著名私人会员俱乐部Annabel's的合作,逐渐成长为成熟的生活方式品牌。全球主要零售合作伙伴,以及在Instagram上越来越受欢迎的度假服装系列。

该品牌由特拉维夫(Tel Aviv)的设计师Dodo Bar Or于5年前创立,该品牌首先因其中东风格的刺绣度假装而备受关注。此后,它增加了成衣组合,包括更多极简皮革件和带点缀的晚礼服。同时,渡假胜地业务也焕发了生机,在酒吧Or的热门单曲中,迷人的长袍和复古花卉印花泳衣成为了现实。

她收集的花卉,高腰比基尼和宽松棉质连衣裙是Net-a-porter,Matchesfashion.com和Mytheresa等电子零售商的编辑中最著名的作品,而整个去年夏天,有影响力的人都摆在其中。

现在,设计师准备好利用怀旧的魅力,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一个新的度假系列,其中包括更多的复古花朵和更大的生活方式。从毛巾到雨伞,带轮子的沙滩袋以及相配的童装,这是Instagram推波助澜的另一趋势,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并以女儿作为她的最新造型书籍的模特,很快就流行起来。

渡渡鸟酒吧或度假酒店2020

“我一直受到假期的启发,但现在我们将假期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并着眼于像Brigitte Bardot和Elizabeth Taylor这样的偶像,他们一直庆祝自由并成为一名女性,”这位设计师说。她从复古的迷人胶囊中获得了积极的回应,并围绕着这些印刷品及其所代表的老式魅力创造了一种真实的生活方式。

她还将印花的一些柔和柔和的色调融合到了与主线系列皮革分开的皮革上,并与针织紧身衣和内衣配对-这是该品牌的另一个成长类别。

“我告诉自己要回到我的立场,并结合品牌的所有不同元素。整洁的线条,简单的实心作品,复古作品的色彩反映在皮革上,最终看起来显得前卫和凉爽,并且与我非常接近。”这位设计师说,他过去并不总是确定如何嫁给她收藏的不同部分。

答案来自双方的全面拥抱,因为同一位女士可能想要在城市中穿极简皮革,可能想引导Bardot并在假期穿大声的花朵。

“这可能会造成混乱,因为该系列的不同部分有不同的购买者,而且他们位于不同的楼层。但是我决定将所有名称保持相同,人们才刚开始认识Dodo这个名字,所以我不想失去动力。”

谁能说这不是同一个女人?是同一位女士。我们只需要了解我们每个人都有这么多的角色,我们会根据场合选择带出新角色。巴尔·奥尔说,她曾经是女演员,自然只喜欢创造故事和角色。

渡渡鸟酒吧或度假酒店2020

她之所以转为时尚,是因为她想更多地负责完整的剧本:“现在我能做得到,当我开始创建一个系列时,感觉就像是一整场戏。我会扮演所有角色,我会用自己的语言挑选音乐,背景并讲故事。”

Bar Or还与伦敦著名的私人会员俱乐部Annabel's进行了最新合作,借此机会传达了新的个性,她与她联系并为其会员制作了一个专属胶囊。

她从俱乐部豪华的内饰中汲取灵感,特别是艺术家保罗·克利福德(Paul Clifford)制作的丛林印花壁纸,并从事丝绸连衣裙,披肩,长衫和游泳衣的设计。

Net-a-Porter也加入了该行,并将于本月下旬假期前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系列。根据Elizabeth von der Goltz的说法,该系列以其七十年代的风格而脱颖而出,“为假日季节提供了完美的逃避现实。”

Dodo Bar or x Annabel的礼貌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