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ller因Ariana与Pete Davidson的订婚而被“毁灭”:“这是对我的一拳”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前麦克·米勒(Mac Miller)对迅速与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订婚感到非常沮丧,并且不明白她只想和几周约会就想嫁给一个新人。

可怜的麦克·米勒!现年26岁的Ariana Grande现年24岁,对她迅速与24岁的Pete Davidson订婚感到非常难过,她才约会了几周,而他却很难应付整个情况。一位与Mac密切相关的消息人士与HollywoodLife分享说,阿丽亚娜(Ariana)讨厌与她的新男友订婚,他不想相信这一点。“他仍然为他们的分裂而心碎,他无法想象她怎么能如此快地前进,或者已经坠入爱河。认为Ariana正在考虑嫁给一个她鲜为人知的人,这让Mac感到痛心。麦克爱阿丽安娜(Ariana)好多年了,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打击,她同意与一个新的人结婚,只是与他们约会了几个星期,然后在与他分手后不久就同意了。Mac被压碎了。”

订婚消息并不仅让Mac感到震惊,当Ariana的关系刚刚开始时,许多Ariana的追随者无法克服她已经订婚的事实!尽管阿里亚纳(Ariana)和皮特(Pete)均未在声明中正式证实自己的恋情,但他们的社交媒体照片和评论以及许多消息来源证明了彼此的head不休。

阿里亚纳(Ariana)和皮特(Pete)的浪漫谣言最早是在五月中旬关于阿里亚纳(Ariana)和麦克(Mac)分裂的消息成为头条新闻之后的几天才开始的,事情似乎从那里变得更疯狂了。Mac很快就成为车祸的头条新闻,后来在分手后立即因DUI被捕。阿丽亚娜(Ariana)在评论粉丝关于她如何不是保姆的帖子时也似乎对他不屑一顾,不应因为没有能力保持自己的“团结”而受到指责。真是的无论未来如何发展,我们都希望Mac和Ariana彼此或不彼此都能找到幸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