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挑战自己,而不是证明多功能性:Alia Bhatt.

无论是她在UDTA Punjab的年度学生或坚固的'Desi'头像中的时尚风度,Alia Bhatt都有时间,并再次显示她作为演员的范围。她说选择不同的角色是一个挑战自己,而不是证明她的多功能性的问题。Alia说:“我真的相信Stardom在你身后有很多工作。在技​​术条款中,它具有一系列工作。作为演员,我很高兴能够执行多才多艺的角色。“

“这是一个有意识的努力,但我并不试着看起来像一个多功能的演员。我只是想挑战自己。我必须做不同的事情和实验,“她补充道。alia,他与年度学生一起首次亮相,在后续项目中也赞赏,如公路,2个州,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和Kapoor&Sons。她作为UDTA Punjab的药物威胁的受害者的角色也值得一提。

还阅读/ badrinath ki dulhania首先看:Alia Bhatt,Varun Dhawan在新加坡玩得开心,看看照片

她的下一个项目亲爱的zindagi看到她在一个新的阿凡达与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每个演员都期待着与他合作。对于每个演员来说,这是一个梦想成真。我更开心,因为这是我们俩的那种电影,可以在一起,这是如此独特和有趣。我们之前没有见过这个类型,我很高兴看到人们如何做出反应,“女演员说,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有抱负的电影制片人的女演员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Gauri Shinde主局,被描述为一片生活电影,也包括Ali Zafar,Aditya Roy Kapur,Kunal Kapoor和Angad Bedi。这部电影将于11月26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