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shmann Khurlana,Bhumi Pednekar的Manmarziyan举行和雨上帝是掠夺者

Ayushmann Khurrana和Bhumi Pednekar Starrer Manmarziyan已被举行举行下雨,为制造商发放赃物。生产者Aanand L Rai,他宣布与Ayushmann,Vicky Kaushal和Bhumi在他的家庭横幅下的Manmarziyan

颜色黄色制作,现在已经决定将薄膜放在后燃烧器上。据消息人士称,近一半的电影必须在印度北部射击,捕获冬季但由于全国各地都有下雨,所以计划已持有。

Manmarziyan应该在他们最后的郊游Dum Laga Ke Haisha统治一双Ayushmann和Bhumi。“电影制作人也忙于与宝莱伍德巨星苏凯汗的下一期目冒险的预生产,并与演员和工作人员一起互相决定,将电影放在后燃烧器上的瞬间”,内部人士表示。

“莱莱从不妥协他的愿景和掌握他的电影的质量。Manmarziyan的主要部分必须在印度北部的冬天被捕获,因此它已被推到以后的日期。与此同时,rai决定完全关注他的目录,SRK,“他们通知。

早些时候,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 Director和Sameer Sharma参与了Manmarziyan。但由于他和rai之间的创造性差异,沙姆达辍学了。然后rai在尼尔巴蒂·桑纳塔·斯坦维 - IYERTIWARI队的零堡垒Sannata Fame Director。Ayushmann Khurana也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eri Pyaari Bindu,主演帕林蒂氏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