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为什么她为特里斯坦在婴儿出生前重返骑士队感到非常高兴

出乎意料的是,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已解脱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即将回去工作,即使他们的孩子一天都可以上班!HL发现了原因,这很有趣!

虽然有些女人会喜欢在生孩子的日子里让男人在家,但33岁的Khloe Kardashian显然迫不及待想让27岁的Tristan Thompson重返b球赛场!事实证明,他的产前神经对她来说太过紧张了,她感到非常高兴,他将再次因篮球而分心!特里斯坦(Tristan)于3月27日回到骑士队,这是他自3月3日本月初扭伤脚踝以来的第一场比赛。但是,尽管他只待了几周,但我们听到科洛真的感觉到他在家中的身影-让他在那里实际上使她感到压力很大!单击此处,查看怀孕的科洛穿着紧身连衣裙的照片。

一位与特里斯坦接近的消息人士说:“特里斯坦既紧张又渴望他们的宝宝来临,但特里斯坦最近受伤时正处于发烧的状态,因为那是他一直在想的,这反过来又使科洛托反应过度,自己也变得紧张,”与HollywoodLife.com独家共享。“但是,既然特里斯坦回到了骑士队,科洛希望他能将更多精力放在篮球和球队的冠军跋涉上。这样一来,紧张情绪就会真正消退,因为她不想再增加到目前为止的神经紧张程度。”科洛(Khloe)和特里斯坦(Tristan)目前正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宝贝女儿,我们只能想象现在一切对他们来说已经变得多么真实。

毕竟,正如HollywoodLife.com先前报道的那样,科洛(Khloe)正式登上婴儿手表,并且随时可能分娩!“她离出生只有几天,最多可能只有一两个星期,至少那是她希望的,”一位Khloe内部人士本周初独家与我们分享。

科洛一直在克利夫兰筑巢,直到她的女儿出生。在怀孕初期,她决定要在俄亥俄州而不是在加利福尼亚分娩,以便特里斯坦可以和她一起分娩。KoKo还将在她的身边有朋友和家人。我们的消息人士透露:“马利卡(Haqq)将会一直与科洛(Khloe)在一起,奶奶克里斯(詹纳)(Kenner)和特里斯坦(Tristans)的家庭也会如此。”“ Kim [Kardashian],Kourtney [Kardashian]和其他Khloes兄弟姐妹也被邀请到医院,也可能会去俄亥俄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