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为她和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揭晓新绰号/今晚娱乐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和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之间的爱从未减少。

这位女歌手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分享了一个超可爱的视频,其中显示了她和谢尔顿夫妇的聪明波特曼特绰号。

“就这么知道,我为我和布雷克(Blake)取了一个新的绰号,叫做“ Gwake”,对此我感到非常兴奋!Stefani高兴地大叫。

“就像Gwen和Blake在一起,但Gwake一样。” Stefani很有帮助地解释。“我没有弥补,[布雷克]弥补了。”

这是这对夫妇目前在粉丝中使用的昵称Shefani的替代品,虽然很可爱,但更易于管理。Shefani是这对夫妇姓氏的混合体(听起来也像是高端时尚品牌)。

这位歌手分享了另一个片段,看似是在工作室里拍摄的,她和谢尔顿(Shelton)拍摄了《声音》(The Voice),这表明她的美人称赞她的粉色和白色条纹覆盖的连衣裙。

“嘿,看那个,她看起来不像棉花糖的美味球吗?美味,”谢尔顿说,斯特凡尼(Stefani)喜气洋洋地转过镜头。“我可以进一步研究[类比],但它会令人恶心。”

傍晚晚些时候,在节目中宣布约翰·勒根被任命为“最性感的男人活着”(以前由谢尔顿本人担任)后,史蒂芬妮开玩笑地与男友分享了对她的慰问,而他站在勒芒的巨大海报旁。人物杂志封面。

但是,谢尔顿并没有感到困惑,并解释说他“向他教授了他所知道的一切”。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他们在本季《 The Voice》中在一起时最亲密的时刻。

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带来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