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Clyde'Frazier输给First Grader的'Suit-Off'比赛

尼克斯的传奇人物沃尔特·“克莱德”·弗雷泽(Walt“ Clyde” Frazier)以突破时尚界而闻名。但是在纽约尼克斯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纽约尼克斯队比赛之前的周三晚上,弗雷泽(Frazier)亲切地把最好穿的外衣交给了塞巴斯蒂安·奥尔蒂斯(Sebastian Ortiz),他是该市华盛顿高地区的一名患有脑瘫的一年级生。

自称是时尚迷的奥尔蒂斯(Ortiz)向这位前NBA球员和尼克斯广播员挑战了“紧身衣”,而优胜者是在尼克斯与犹他爵士队比赛之前的赛前庆祝活动中揭晓的。

奥尔蒂斯(Ortiz)在男装店(Mens Wearhouse)购买了一套定制西装,该公司使用了醒目的格子花呢作为运动外套,花卉印花裤子,橙色衬衫以及棕色和橙色条纹的宽领带。“我来找你,克莱德,所以你最好看一下,”奥尔蒂斯说。

塞巴斯蒂安·奥尔蒂斯(Sebastian Ortiz)的定制服装由Men's Wearhouse设计。MichelleFarsi

“我喜欢他的自信和坚韧,”弗雷泽谈到年轻人时说。但他指出,他指着一件黑色和绿色运动外套和柠檬绿裤子下面的橙色和绿色图案的衬衫,他补充说:“你打算怎么打这件衬衫?”

好吧,尽管弗雷泽(Frazier)带来了他的A游戏,并在周三晚上穿着自己的百搭格子西服套装,但奥尔蒂斯还是赢得了胜利。

在比赛开始前播放的视频中,塞巴斯蒂安·奥尔蒂斯(Sebastian Ortiz)说,尽管他脑瘫,但“不能阻止我做自己喜欢的事和自己做的事。我是最坚强的孩子。”

奥尔蒂斯(Ortiz)是现年13岁的萨曼莎·奥尔蒂斯(Samantha Ortiz)的姐姐。萨曼莎·奥尔蒂斯(Samantha Ortiz)七岁时被诊断出患有溃疡性结肠炎,并通过梦想花园基金会(Madison Square Garden)的慈善机构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的慈善机构与那些面临健康和财务挑战的儿童合作,可以在无线电城音乐厅的年度才艺表演中表演。脱衣服是由MSG Networks广播公司和“ Today Show”生活方式贡献者Jill Martin构思并执行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