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米勒(Gina Miller):为什么要进行战术投票

告诉我们您的Best for UK广告系列以及设置原因。

最佳英国计划背后的想法是双重的。一个是那里存在冷漠–人们已经进行了足够的选举和公投,投票率偏低会妨碍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因此,试图让人们,尤其是年轻人和妇女(投票率偏低的人)实际投票是重要。

第二件事是建议人们为这次大选抛开政党政治。英国脱欧将在未来三,五年,十年中使一切蒙上阴影,因此我们应该支持那些在谈判过程结束时将进行有意义的投票的候选人,包括如果这对英国来说是最好的话,那就留在英国。如果不是在政党层面,那么就需要在个人层面上,我们在议会中有很强的候选人。

阅读更多:吉娜·米勒(Gina Miller)发起“英国最佳计划”

您认为人们抛弃政党政治有多容易?那是一个大障碍吗?

这很有趣,因为人们已经说过它将无法正常工作,我对此表示怀疑有两个原因。设置广告系列“ GoFund Me”页面时,与其说是筹集资金,不如说是测试消息传递以及战术投票的想法,并且反应非常出色。人们不仅参与其中,他们还把手插在口袋里为这项运动筹集资金。我们的挑战是向人们解释。过去,人们在战术上投票,但是他们投票支持那些不想掌权的人。我们要求他们予以支持,让他们投票选出他们想要掌权的人。我们是不政治的,所以我们不会告诉他们投票什么;我们向他们提供信息和建议。这是关于聪明。在地方一级,应该支持个别候选人,这些候选人将把您和您的家人放在首位,并且反对极端的英国退欧。

“极端英国脱欧”对您来说是什么样?

在我看来,极端的英国退欧是我们从字面上离开欧盟一无所有-没有贸易协议,也没有进入单一市场的机会。有这样的假设,我们可以回到一个帝国主义国家。问题在于世界在前进。我们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与过去大不相同。离开后,我们只能与其他27个成员国谈判我们的条款,因此我们将从弱点出发进行工作。政府一直在谈论强大和稳定,但是如果您没有强劲的经济,那么其他所有方面都会受到影响。而且我看不到我们将如何像现在一样处在同一地点。

复制盖蒂图片社

您如何计划动员和激励人们投票?

我一直在接受博客作者的采访,我们在全国范围内都有英国脱欧咖啡馆,我们已经与在城市范围内与年轻人打交道的组织签约。那里确实存在信任不足,我们通过说出如果您保持沉默就已经放弃了,来与之作斗争。如果没有官方反对的话,那么普通百姓就必须确保听到他们的声音。

阅读更多:吉娜·米勒(Gina Miller)谈正义,英国退欧和被“憎恨”

实际上,我们能真正影响国会议员多少?

许多人认为我们的系统已损坏。我不这么认为,但是我认为下议院的人选错了。我要说的一件事是如何使女性化房间。我们需要在议会中培养女性政客的才能。

阅读更多:特蕾莎·梅(Theresa May)的当选:你需要知道什么

还有其他对公众很重要的问题–这次选举是否必须全部与英国退欧有关?

英国脱欧将影响一切:我们的食物,NHS,以及我们在文化上被视为一个国家的方式。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我们的品牌,声誉受到损害,这就是我们必须在议会中获得更好,更具包容性的声音才能启动这一康复过程的地方。

在您自己的生活中,您将如何使用自己的投票?与您之前的投票方式会有所不同吗?

是。我一直是工党的支持者,但是在我所在的保守党选区中,自由民主党人士有更多的参与机会,所以我将有史以来第一次投票支持自由民主党。

复制盖蒂图片社

如果战术投票不起作用,而特蕾莎·梅(Theresa May)获得了巨大的授权,那么您将来会继续竞选还是自己担任国会议员?

将会有一个保守党政府,但是我们可以设法避免滑坡。我不准备参加党派活动,但我确实认为作为个人公民,我可以向政府负责。我将继续观望,密切关注政府,如果他们试图绕过议会规则,我很可能对他们采取另一项行动。

阅读更多:特蕾莎·梅:图片中的政治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