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e Mowry的姐姐Tia在侄女Inehoot惨死后放弃一切帮助

蒂娅·莫瑞(Tia Mowry)的工作是帮助她的双胞胎塔玛拉(Tamara)处理不幸的消息,即她在11月7日千橡市的枪击事件中失去了18岁的侄女阿兰娜·休斯利(Alaina Housley),这是HL独家了解的消息。

现年40岁的Realco主持人提亚·莫瑞(Tia Mowry)冲向她的双胞胎妹妹塔玛拉·休斯利·莫瑞(Tamara Housley-Mowry)身边。塔玛拉和她的丈夫亚当·霍斯利(Adam Housley)今天下午证实,他们18岁的侄女阿兰娜·霍斯利(Alaina Housley)是11月在加利福尼亚州千橡市的Borderline Bar&Grill枪击案中丧生的12名受害者之一。 7。Tia在11月8日发表了令人心碎的推文,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写道:“我们甜蜜的Alaina Housley不见了。我们爱你。我们被毁了。”可以理解的是,“塔玛拉和她的家人在这场悲剧中是如此震惊和毁灭,”一位消息人士与好莱坞生活独家分享。“他们仍在努力把头缠住。”由于千橡市被评为2018年美国第三大安全城市,全国范围内受惊的人们都在全力以赴。但是蒂亚(Tia)希望尽一切可能帮助塔玛拉(Tamara)和她的哀悼妹妹的家人。

“ Tamera就是这样一个家庭女孩,并以此来支持她的丈夫和家人,Tia当然也尽其所能,”我们的消息来源继续说道。您在姐姐,姐姐(90年代的情景喜剧)中看到的这种感情推动了双胞胎演员的演艺事业,而不仅仅是在电视上。“ Tia和Tamera尽可能接近姐姐,每天谈话五次,”我们的消息人士透露。话虽如此,“他们彼此之间都丢了任何东西,这正是发生的事情。”提亚(Tia)正在从她10年的丈夫(Cory Hardrict)那里寻求帮助。

“ Tia和丈夫Cory将竭尽所能帮助Tamera和Adam,”我们的消息来源继续说道。“亚当也和他的家人非常亲密。”枪击事件的新闻传出后,曾任福克斯新闻通讯员的亚当(Adam)向他的Twitter追随者祈祷。当一个粉丝问原因时,他回答说:“我的侄女。美丽的灵魂。”亚当(Adam)是佩莱珀丁大学(Alaina所在的大学)的校友。我们的消息来源补充说:“他们的兄弟塔赫吉也受到了这一消息的影响,因为他们三个非常接近。”

我们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丈夫和孩子们的编织都非常紧密,彼此也很紧密,并试图通过这种方式。”“这影响了整个家庭甚至他们的朋友。他们非常动摇。”这些情绪反映了塔玛拉和她的丈夫发表的正式声明。“我们的心碎了。我们刚刚得知我们的侄女Alaina是昨晚在千橡市Borderline酒吧开枪的受害者之一,”这对已婚夫妇告诉《美国周刊》。“ Alaina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年轻女子,她的人生如此艰辛,我们为此感到震惊。用这种方式缩短了生活。我们感谢大家的祈祷,并在此期间要求您的隐私。”

像她姐姐的丈夫一样,蒂亚(Tia)曾在社交媒体上寻求帮助,直到知道阿拉娜(Alaina)的下落。“ Alaina Housely我们正在祈祷。我们爱你!如果您知道任何信息或任何信息,请告诉我们。我们爱你,”她写道,并在婚礼上放回了她,塔梅拉(Tamera)和艾琳娜(Alaina)的照片。我们为霍斯利一家的丧命祈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