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在拒绝多年后决定最终做“ DWTS”(独家)/今晚娱乐

Lamar Odom正在反思他与星共舞的时光。

周一晚上,他和他的职业搭档佩塔·穆加特里德(Peta Murgatroyd)被排除在舞蹈比赛表演的几个小时之后,两人于周二被ET Live停下来,讨论这位前NBA球星在舞厅度过的难忘时光。

“我了解到,如果我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那我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这就是我在这场比赛中所做的。拉马尔说,他“从来没有参加过比赛,也没有被淘汰过。”这对我来说是一次令人沮丧的经历。

回忆起他第一次接到制片人打来的电话,参加节目的第28季比赛时,Lamar感到很兴奋。他说:“这很酷,这是一种赞美。”“这是我过去几年拒绝的事情。”

这件事对佩塔来说也是个新闻,佩塔震惊地问:“你拒绝了吗?你是否?”

“是的,也许是两次,”拉玛补充说。拉玛从以前的恋爱关系中有了三个孩子,命运,杰伊登和小拉玛尔·奥多姆。然后,我的孩子们真的希望我去做。因此,这就是我这次这样做的原因。

尽管Lamar只参加了演出四个星期,但他相信制片人在讲述他的个人故事方面做得很好,其中包括从职业篮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到2015年10月他几乎致命的过量服用等方面的亮点。与其他竞争对手不同,Lamar在接受Peta训练之前具有零舞蹈经验。

“他带来了比赛的灵魂,”皮塔赞叹道。“您肯定可以在演出中拥有表演,舞蹈,表演等所有方面的人,这显然要走很长一段路,但是演出“与星共舞”是关于某人从零开始的旅程最终成为舞者。

尽管如此,我们认为可以肯定地说,球迷们本来希望看到Lamar参加“最值得纪念的一年之夜”的,所以运动员可以通过舞蹈分享一个更深刻的个人故事。Peta说,尽管如此,即使他们继续参加比赛,#Team2xChamp也不会发生这个球迷最喜欢的主题之夜。

“他们通常有一个星期,如迪斯尼之夜,电影之夜,然后是最难忘的一年。但是这个季节,他们没有那个,”佩塔向ET透露。“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认为也许整个星期都变得很难过,无法参加演出。我不知道,但他们砍了它。

她补充说:“他告诉了他的故事,我想第二周,我们就他发生的事情以及他为什么处于昏迷状态做了一揽子计划。”“是的,那是很早就发布的,因为没有那个星期。”

拉玛(Lamar)站在6“ 10”,而佩塔(Peta)在5“ 7”,这两个人每周必须克服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学会跳舞,并以巨大的身高完善他们的框架。

“好吧,佩塔”以前赢得过冠军。所以对我来说,这就像和科比的舞厅比赛一样。

佩塔回答说:“我爱他说……这就像我得到的最好的称赞一样。”“不过,这太疯狂了。我的意思是,我从未和这么高的人跳舞。我认为我最大的搭档大概是6英寸2。因此,这是一次巨大的飞跃,作为老师,这是一种巨大的学习经验。我不得不改变教学方式,适应他。”

有趣的是,拉玛尔是继舞者德里克·费舍尔(Derek Fisher)(第25赛季)和贾里姆·阿卜杜勒-贾布(Kareem Abdul-Jabbar)(第26赛季)等前篮球运动员的足迹之后,在舞厅代表NBA的仅有的几名运动员之一。

曾为迈阿密热火队和洛杉矶湖人队效力的拉马尔说:“做一件我从未想过的事情并能胜过一点,这确实感觉很好。”季节。“这使我对自己感觉良好。”

至于他想提名谁呢?他同意Peta的观点,像科比或迈克尔·乔丹这样的人会很棒,但他可以诚实地看到“任何适合的人”。

他继续说:“因为这实际上是我做过的最困难的事情。”“只是我们必须投入的练习时间,这很多,而且很耗费时间。在最近的几周里,每次我们跳舞之后,感觉就像我在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打了48分钟的比赛,比赛变得超时了。情绪也在消耗。”

Peta插话说,“人们并没有意识到这场演出真的有多难。”

“这需要时间。我认为人们在签合同时会进来,认为一天是三个小时,然后您就可以回家过一整天了。她说,但这实际上是从四个或五个小时开始的,然后您要进行试穿,面试,并且每天“身心疲惫”。“对人征税是如此之大。而且,如果您仍在进行其他某种工作,例如您是演员,那么您仍然处于工作状态,必须确定工作的时间表。

“这太疯狂了,”她继续说道。“但是它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这个节目,人们来这里,它只是改变了人们...重新振兴事业,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它确实帮助了很多人。”

尽管Lamar和Peta必须在周一晚上说再见,但这是他们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

“我感觉还可以。所有的好事都结束了,”拉马尔惊呼道。“这是一段伟大的旅程。我以前从没有姐姐,现在我有了一个。

与星共舞每周一晚上8点播出。在ABC上进行ET / PT。

相关内容:

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阐述了他在消除“ DWTS”之后计划如何“向前推进”(独家)

Lamar Odom对报道称他与前妻Khloe Kardashian(独家)发生反响

Lamar Odom分享了他关于“与星共舞”的过量故事:“非常治疗”(独家)

“ DWTS”:Lamar Odom被淘汰后分享授权消息(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