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确认她为碧昂丝的咬人之后,萨娜·拉森(Sanaa Lathan)被蜂巢袭击

谁没有看到这个来临?在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指责萨纳·拉丹(Sanaa Lathan)作为碧昂丝·比特(Beyonce Biter)之后,贝伊蜂巢(Beyhive)用柠檬表情符号和可恶的言论蜂拥而至。

啊,蜂巢。他们试图守卫一个只见过但从未见过的女王的堡垒,所有受过训练的人都在威胁的第一迹象就谋杀了(对伊索岩石大喊一声歌词)。在38岁的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与46岁的萨娜·拉森(Sanaa Lathan)成为女演员之后,6月13日,碧昂丝臭名昭著的防守粉丝团再次抬起了丑陋的头,据称这位女演员在2017年12月的一次聚会上咬了36岁的碧昂丝。Sanaa否认从Beyonces的脸上抽出大麻,但在Tiffanys暴露后,Beyhive迅速逃离。

“碧昂斯的味道如何?自言自语,“ wild_inside在Sanaas Instagram帐户上说。“嗡嗡声*嗡嗡声*,你听到那个臭屁。”Alexyis._添加了。“他们来了。”iamkrystinna说:“通过PennyWise夫人来,在这里咬人。” dfhfzl问:“首先,sis……为什么?”在留下柠檬表情符号的痕迹之前。“我希望你丢掉你的职业生涯,” selfiequeen42说,而有人侄子则认为写“ U思U女王的滑爽味”是个好主意。“蜂巢来了,因为你对我们女王的所作所为。”评论并不是那么有趣,很多人发布了柠檬表情符号(蜜蜂现在已经过时了吗?)并询问《爱与篮球》明星碧昂斯的口味如何。

萨娜(Sanaa)否认自己是一个月前的痛苦者,她对《健康》杂志说,整个丑闻是“她曾经涉足的最荒谬的事,我崇拜碧昂丝。我永远不会对她或任何人做任何那样的恶意。它是如此离奇,令人发疯。我从事这项业务已有20年了,关于我的谣言很多。他们曾经在20多岁时毁了我,但为了在这个行业中生存,您只需要让它滚动就可以。”希望她在从评论区中清除柠檬时保持这种态度。

为了公平地对待Beyhive,Sanaas Instagram并没有被蜜蜂或柠檬表情符号完全淹没。_minnie_me_faith_指出:“我看到蜂巢中的人更多,而不是蜂巢中的人。”也许他们还没有读过《蒂芙尼》的《好莱坞报道》采访。也可能是-尽管仍然有不成熟的聊天室向萨那说些讨厌的话-碧昂斯的歌迷们长大了,并且学会了如何冷静。“碧昂丝不想与此有关。随它去吧。生气和投掷侮辱只会给黑人社区带来更多的消极情绪,”理性而不幸的是,用户buttjay说。伙计,互联网很奇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