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希望看到新的面孔:Karan Johar.

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今天的观众不希望看到在不同电影中相似角色重复的演员,而是已成为新面孔的接受。

“今天,需要新鲜的人才。一个人不想要同样的演员每次都在扮演父亲或母亲的角色。在人们的赞美和遭受的情况下,找到了新的和新鲜的人才的人,也是可以接受的,“约翰告诉记者。

44岁的“我的名字是汗”导演表示,他对铸造的电影产生了很多重要性。

“作为生产者,我从未参与过董事的工作。当我是导演时,铸造是电影的一个组成部分。今天,有多种角色在有这么多层和色调的电影中。“

据Johar介绍,Superstar Aamir Khan-LED Blockbuster“Lagaan”是一个伟大的铸件的完美典范。

电影制作人表示,该时期电影带来了主流商业电影中不寻常的铸造趋势。

[相关帖子]

“我认为'Lagaan'在主流电影中敞开了不寻常的铸造的门。因为直到2001年没有一部电影,那么有这么多有趣的新面孔,他们都留下了一个标记。

“如前所述,它打开了铸造的门是行业铸造,他们(”拉加'的演员“)都是真正的人。我认为'Lagaan'的成功的大部分是蟋蟀团队的铸造。“

电影制作人在诞生招聘中发言,是一个人才招聘在线平台,在“Lagaan”Director Ashutosh Gowarikar的存在。

“拉加扬”围绕着一个小村庄,居民的居民,高税收,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非凡的情况,因为傲慢的官员将他们挑战他们作为征随的蟋蟀游戏以避免税收。

这部电影有一个有趣的支持演员,包括Loest Rajesh Vivek,Aditya Lakhiya,Yashpal Sharma和Raghubir Yada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