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Paul的阻力赛”:Shuga Cain只是想向大家展示如何“传播爱”(独家)/今晚娱乐

对于周四的全新RuPaul的阻力赛,其余的皇后们不得不做出一些技巧并发挥一些魔力!

在上周与Plastique Tiara告别之后,随着比赛开始逐渐收窄,其余的皇后们感到压力。上周演戏挑战中的一些缠绵紧张局势似乎也正在蔓延,因为妮娜·韦斯特(Nina West)对布鲁克·林恩·海特斯(Brooke Lynn Hytes)有点不满,因为她的获胜并拒绝承认妮娜的“贡献”。

迷你挑战赛的特色是扩大了(并加了很多油)的维修区船员,以帮助皇后区进行“壁球击球”游戏。Vanessa Vanjie Mateo赢得了体育比赛-包括将每个女王/王后与一个Pit Crew螺柱配对,以在房间内移动不同大小的球,并且由茹阿玛(Mama Ru)决定身体的位置-并为魔术般的马克西挑战赛挑选球队。

范杰(Vanjie)选择了Silky Nutmeg Ganache,A“ Keria C. Davenport和Yvie Oddly作为她的团队,将布鲁克·林恩·海特斯(Brooke Lynn Hytes)留给了另一支球队-尽管他们的“浪漫情势”-以及舒加·凯恩(Shuga Cain)和妮娜·韦斯特(Nina West)。这些团队的任务是创建自己的“炫目炫彩”魔术表演,其中包括命名自己的表演,写p沥沥和学习技巧,这要归功于魔术师凯尔·马列特。

Vanjie的团队可以肯定,他们拥有所有的个性-“在同一支团队中,最才华横溢,最迷人,最个性最美的人,减去Yvie,” Silky吹嘘。“他们注定要失败。我为此而活!-他们在剧本创作还是当下即兴表演上存在分歧,导致小组动态中一些草率的时刻。

“我的团队是一群坚强,固执己见的女孩,我认为那将是额外的收获,”范杰沉思。“但这可能是失败的原因。

经过缓慢的开始之后,妮娜(Nina),布鲁克(Brooke)和舒加(Shuga)的The Mighty Tucks团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表现出个性,喜剧和精心编排的动作。但是,尽管妮娜(Nina)和布鲁克(Brooke)是评委中最喜欢的人-包括嘉宾小组成员凯瑟琳·兰福德(Katherine Langford)和吉娜·罗德里格斯(Gina Rodriguez),但舒加连续第二周脱颖而出,甚至在“ Caftan Realness”时装秀上两次露面都不足以从底部的两个救她。

经过深思熟虑,尼娜(Nina)凭借自己在魔术表演中的歇斯底里领先转折,她的“ Bibbity Bobbity Booze”把戏和一个粉红色的长衫(法官(也是长衫狂热者))Ross Mathews说: “一直梦想着“我的一生”。

另一方面,Black Magic团队受到了轰动,其演出比其同行的演出要少一些。柔滑又一次脱颖而出,但因她her散的魔术表演外观而感到欣喜,而A“ Keria像往常一样美丽,但在跑道上没有呈现出类似于长袍的东西。马修斯开玩笑说:“我不知道我是否一生都这么生​​气过。”

最终,是凡杰(Vanjie)为她的球队表现不佳而屈服,并因无法将自己的性格超越自己热闹的性格而再次受到警告。法官米歇尔·维萨吉警告说:“表演一定要有所提高。”“在这个级别上,您需要给我们更多的东西,否则就完成了。”

因此,正是Vanjie和Shuga在他们的一生中口耳相传,恰如其分地成为了Mary J. Blige的“ No More Drama”。“我不能相信我在倒数第二个,” Shuga告诉相机。“我不会撒谎,我生气得要命。对我来说,这绝对没有道理。

“对不起,舒加,但宝贝,这将是一场战斗,”万杰承诺摊牌。“我不会离开。”

第九季离开萨沙的第九位皇后是...

尽管参加魔术表演并在跑道上晃动的不是一架,两架,而是三架,但是Shuga Cain本周还是被收拾好了。“记住,舒加是如此甜蜜。”她离开跑道时宣布。“我很快就会见到你。”

ET的布莱斯·桑德(Brice Sander)在首映前与第11季女王/王后进行了交谈,在那场比赛中,舒加(Shuga)公开了“绝对疯狂”的赛季以及她希望与球迷们分享的信息。

东部时间:您在演出中的时间已经结束,您希望粉丝们走开想着您吗?

我希望粉丝们记得,例如,我有一颗善良的心,我非常甜蜜,我只想传播爱心,并希望人们记住他们可以做到的。只要以尊重,仁慈和爱心对待每个人,就可以开心。生命太短暂了。

如果您必须将“飙车比赛”的经验简化为几个词,那么这些词将是什么?

绝对疯狂![笑]就是这样!太疯狂了。

您是否在这个小组中终身结交了一些朋友?

绝对。一天结束时,这里的每个女孩,每个人都很可爱。我确实真的结成了一个美好的家庭,我将永远保持下去。

RuPaul的Drag Race比赛将于周四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点在VH1播出。

相关内容:

烧酒已准备就绪,可以赎回“阻力种族” /皇后区法院

“ RuPaul的阻力赛”:Plastique Tiara是她没有成长的亚洲榜样(独家)

“拖动种族”:莫妮克心(Monique Heart)揭示了谁在第11季陷入了困境和堵嘴!

烧酒已准备就绪,可以赎回“阻力种族” /皇后区法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