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Stella)推出露易丝(Louise)聆听文胸

复制雷克斯功能

STELLA McCARTNEY推出了适用于接受双乳房切除术的女性的Louise Listening文胸。这款压缩文胸以她的母亲琳达·路易丝·麦卡尼(Linda Louise McCartney)的名字命名,她在与乳腺癌进行了三年的抗争之后于1998年去世。

“我们想将一种女性化和美丽的东西带入禁忌的文胸。两次乳房切除术所带来的悲剧现实有很多不同的情感,许多文化令人无法接受,女性的身心都发生了可怕的事情。”她说:“我们只是想做一些让接受这种治疗的妇女感到自豪的事情,而没有羞耻感。我们希望女性知道您仍然可以保持女性味,拥有淫荡感,拥有与女性相关的所有事物,并且身体的一部分在内部和外部仍然可以感到美丽。”

阅读更多:Stella Mccartney 2015秋冬

复制PA照片

出售胸罩的收益将捐赠给Helloello美丽基金会,以帮助其在伦敦开设的新中心,为患有乳腺癌的妇女及其亲人提供支持。该品牌今天早上告诉我们:“这个新中心的重点是通过个人幸福感,营养和社会责任来营造健康,无毒的生活方式。”

阅读更多:斯特拉站

为了与发布同时进行,麦卡特尼(McCartney)最新推出的支持乳腺癌意识的内衣系列,即阿丽娜(Alina)游戏套装也已经揭幕,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紧随凯特·莫斯(Kate Moss)的脚步,并出演了该系列。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Stella McCartney

乳腺癌是全世界女性中最常见的癌症。虽然大多数人都知道这种可怕的疾病,但许多人却忘记采取措施尽早发现这种疾病,因此我设计了一套工具,提醒妇女注意健康,并定期去看医生。“这种设置不仅看起来和外观都非常合适,而且还可以作为重要的健康提示。”

可以从Stellamccartney.com上购买Alina演奏套装和Louise Listening胸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